qqkevin 发表于 2005-5-21 14:56

[建议]想进华为吗?.近来看看吧

明天慧通面试地点:白云宾馆29楼2907室

慧通公司广州招聘会----欢迎转贴

时  间:5月21~22日

地  点:广州白云宾馆29楼2907

地  址:广州市环市东路367号,总机:020-83333998



慧通公司办公地址: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基地/ 科技园科技大厦10F



慧通公司诚聘以下各类专业技术人才(社会人员、应届毕业生) ,有意者请携带毕业证书、学位证书、身份证原件及以上三个证件的复印件、简历、钢笔到招聘现场应聘。



一、通信软件工程师/软件测试工程师




?   职位要求

1、本科及以上学历,计算机、通信、电子及相关专业

2、熟练掌握C、C++或JAVA等编程语言,设计和实现过小规模的软件系统。

3、熟练掌握操作系统、数据结构、软件工程等软件开发必备知识。



二、硬件工程师



?   工作职责:负责完成电信产品的硬件单板的设计与开发。



   工作地点:深圳



?   职位要求

1、本科及以上学历,计算机、通信、电子及相关专业;

2、有较好的数模电路、信号与系统基础知识;具备一个或以上的数模电路调试经验;

3、熟练掌握数字电路设计原理以及高速数字电路的调试经验;


今年我面了硬件的,四轮都过了,感觉难度不大,问我学生工作经验的比较多(可能注重团体合作吧).技术的主要考数模电基础,还有大学其间做过的大型设计,电子比赛拿过奖的或者动手能力较强的机会应该很大.软件的听说问数据结构的比较多,二叉树.链表...云云

板主看在我师兄加后院元老级人物的份上就暂时别转到别个区去吧``253一下应华为秘书所托!!!,惠通虽然是华为的外包公司,但比其他外包公司好多了``跟华为联系很密切,详细比很大在广州的不知名小企业强.工资实习是3600吧....没华为总公司高,但也算可以了,中上吧....
发这里``是因为这里人气好.

[ Last edited by qqkevin on 2005-5-21 at 15:26 ]

jinry 发表于 2005-5-21 16:15

G持G持

jinry 发表于 2005-5-21 16:15

除了工资之外的其他有什么的?

一笑而过^-^ 发表于 2005-5-21 16:19

偶也想去~可惜偶现在太烂拉~
吾知下一年还有没有机会啊~

qqkevin 发表于 2005-5-21 16:25

今年大规模招人``去年刚成立的``之后华为招的人会很少了``大部分在惠通里提拔..今年算是机遇吧,以后不会象今年这样了.跟2000年华为大规模招人差不多,3G时代快到来了,而且华为这一两年在海外发展得还不错,业务发展需要,听说不少会派出国公干的.

还有不包户口,有社保医保,不包吃住,但晚上加班的话好象有免费的宵夜(呵..),这些是在BBS里看的.

柴油发动机 发表于 2005-5-21 16:35

先在这里放到今晚吧,借下人气,然后移到就业版那边

还好 发表于 2005-5-21 16:35

这种好东西发在水区不怕沉了??

柴油发动机 发表于 2005-5-21 16:40

那靠你顶了

还好 发表于 2005-5-21 16:47

那就顶顶吧,希望我大三大四的时候有这些好东西

qqkevin 发表于 2005-5-21 16:54

还有```希望师弟可以劳记一点.
如果你考研的话```下半年找工的话还是去找下.....或者至少也找下吧``但不要花太多时间,看准再出手.做好两手准备
80%以上的好企业都是下半年招人的,如果你不幸跟我一样考不上现在找工的话,你就会发现很郁闷,好的那些都跟你说满人了.签着先,实习的时候还有用.如果考上的话再毁也不迟.P.S广工今年的考研通过率很低,很多很多人数学都不过.所以打算考研的师弟妹们还是注意一下吧.

还好 发表于 2005-5-21 16:56

谢谢楼主师兄关心了,大三准备努力学习了,目前没准备考研。
考研的一般都做两手准备吧

qqkevin 发表于 2005-5-21 17:00

我`还有跟我一样的很多人``那时候都没````哈哈``太专一了`现在吃亏啊```
机遇少了很多``

柴油发动机 发表于 2005-5-21 17:00

楼主好身材~

qqkevin 发表于 2005-5-21 17:01

臭作男``你想干吗?

小薇 发表于 2005-5-21 18:11

一看到这样的帖子,首先想到的是希望小猪以后能找到一份好工作……

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-5-21 19:12

qqkevin在 2005-5-21 04:54 PM 发表:

还有```希望师弟可以劳记一点.
如果你考研的话```下半年找工的话还是去找下.....或者至少也找下吧``但不要花太多时间,看准再出手.做好两手准备
80%以上的好企业都是下半年招人的,如果你不幸跟我一样考不上现在找 ...

我觉得考研要全力以赴,心思多了还不好。听说好单位都是第二学期三四月份左右招人吧。所以很多师兄在下半年有offer,都不急于签,因为好的可能在后面,不过听说过了五月份还没找落,那就危险了,是这样吗?呵呵

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-5-21 19:14

小薇在 2005-5-21 06:11 PM 发表:

一看到这样的帖子,首先想到的是希望小猪以后能找到一份好工作……

你是通讯的吧,听说通讯要么找不了工作,要么都是高薪的工作

joe_233 发表于 2005-5-21 19:15

你觉得而已。多个准备还是好事。这些跟考研也不冲突

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-5-21 19:23

每个人有自己的做事方法,可能吧,谁到了毕业两头不到岸都是着急得,可以理解,我们学院有个师兄既考到华工研究生又拿到汇丰的offer,赞啊

qqkevin 发表于 2005-5-21 21:40

今年我们学校超多人去了汇丰..........好多钱```好辛苦```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[建议]想进华为吗?.近来看看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