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许我们都想多了
楼主只是发泄下情绪罢了
是吧,lz应该找点刺激的事情做做,例如唱只歌仔
lz想激情(⊙_⊙)?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7-29 01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生活需要激情
是吧,lz应该找点刺激的事情做做,例如唱只歌仔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7-29 01:52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例如 青藏高原
我都几百年没来地球了
没分的路过,搭楼求婚
真的很无聊啊~~算了~~该天去逛公园~~
刚才无聊找东西看,谁知找到一堆无奈出来了
好鬼无奈啊!!!!!
好鬼无奈啊!!!!!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7-29 22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无奈个鬼,有饭食,有电脑玩。。仲无奈~
无奈个鬼,有饭食,有电脑玩。。仲无奈~
sasalin 发表于 2009-7-29 22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真系好无奈啊,想哭了。。。。
我来支持你~
无聊更无奈,真想rush了
单是无聊就算了
悲剧的是吃椰子还要伤到手
有图有真相
见红啦
lz见红啦
小烁经常见到你出现的说
其实我都是深夜出现的。只是刚好遇到你啊。
我要吃椰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