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晴 发表于 2009-7-29 01:48

或许我们都想多了
楼主只是发泄下情绪罢了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7-29 01:52

是吧,lz应该找点刺激的事情做做,例如唱只歌仔

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-7-29 02:03

lz想激情(⊙_⊙)?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7-29 01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生活需要激情

晴晴 发表于 2009-7-29 02:15

是吧,lz应该找点刺激的事情做做,例如唱只歌仔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7-29 01:52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例如 青藏高原

紫微星 发表于 2009-7-29 09:31

我都几百年没来地球了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29 09:55

没分的路过,搭楼求婚

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-7-29 22:06

真的很无聊啊~~算了~~该天去逛公园~~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7-29 22:36

刚才无聊找东西看,谁知找到一堆无奈出来了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7-29 22:40

好鬼无奈啊!!!!!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7-29 22:41

好鬼无奈啊!!!!!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7-29 22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无奈个鬼,有饭食,有电脑玩。。仲无奈~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7-29 22:42


无奈个鬼,有饭食,有电脑玩。。仲无奈~
sasalin 发表于 2009-7-29 22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真系好无奈啊,想哭了。。。。

小師妹 发表于 2009-7-29 22:47

我来支持你~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7-29 22:52

无聊更无奈,真想rush了

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-7-30 05:01

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-8-1 00:08

单是无聊就算了
悲剧的是吃椰子还要伤到手

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-8-1 00:09

有图有真相

小烁 发表于 2009-8-1 00:09

见红啦

小烁 发表于 2009-8-1 00:10

lz见红啦

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-8-1 00:12

小烁经常见到你出现的说

小烁 发表于 2009-8-1 00:13

其实我都是深夜出现的。只是刚好遇到你啊。
我要吃椰子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几十年没发帖了】最近的生活很没激情~~很无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