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apple 发表于 2009-7-29 11:01

会计过了

哈哈,我的会计过了.发个帖子同大家分享下,我自己都开心下先.
  嘻嘻

pinapple 发表于 2009-7-29 11:02

再开心下先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7-29 11:05

我的没过,逃回家了…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7-29 13:24

恭喜
什么会计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7-29 13:25

恭喜,祝贺楼主,可惜散分了,换号加分庆祝

小烁 发表于 2009-7-29 13:26

恭喜恭喜

阮范王 发表于 2009-7-29 13:27

有图有真相。

C-47 发表于 2009-7-29 13:27

上PP庆祝

342977044 发表于 2009-7-29 13:28

恭喜恭喜!!!

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9-7-29 13:34

被录取了就好,不用忐忑不安

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9-7-29 13:59

恭喜恭喜

紫微星 发表于 2009-7-29 14:06

恭喜恭喜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7-29 14:18

恭喜恭喜

mail 发表于 2009-7-29 14:20

我都过左啊!!~~同喜同喜~~

xiaoda 发表于 2009-7-29 14:48

我都报左,不过未查成绩啊。。。
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7-29 14:48

我仲未考~~

真皮马甲 发表于 2009-7-29 14:53

啥玩意 考证?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7-29 15:05

还有好多证都未过,痛苦!

恭喜LZ

小鲈鱼 发表于 2009-7-29 15:38

我都想考牌

夏雨天 发表于 2009-8-2 10:42

过左从业证?定是初级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会计过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