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apple
发表于 2009-7-29 11:01
会计过了
哈哈,我的会计过了.发个帖子同大家分享下,我自己都开心下先.
嘻嘻
pinapple
发表于 2009-7-29 11:02
再开心下先
大罐糖
发表于 2009-7-29 11:05
我的没过,逃回家了…
吊儿郎当
发表于 2009-7-29 13:24
恭喜
什么会计
q465122281
发表于 2009-7-29 13:25
恭喜,祝贺楼主,可惜散分了,换号加分庆祝
小烁
发表于 2009-7-29 13:26
恭喜恭喜
阮范王
发表于 2009-7-29 13:27
有图有真相。
C-47
发表于 2009-7-29 13:27
上PP庆祝
342977044
发表于 2009-7-29 13:28
恭喜恭喜!!!
晴为他思
发表于 2009-7-29 13:34
被录取了就好,不用忐忑不安
寻找位置噶纸鸢
发表于 2009-7-29 13:59
恭喜恭喜
紫微星
发表于 2009-7-29 14:06
恭喜恭喜
sasalin
发表于 2009-7-29 14:18
恭喜恭喜
mail
发表于 2009-7-29 14:20
我都过左啊!!~~同喜同喜~~
xiaoda
发表于 2009-7-29 14:48
我都报左,不过未查成绩啊。。。
babyblue.
发表于 2009-7-29 14:48
我仲未考~~
真皮马甲
发表于 2009-7-29 14:53
啥玩意 考证?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7-29 15:05
还有好多证都未过,痛苦!
恭喜LZ
小鲈鱼
发表于 2009-7-29 15:38
我都想考牌
夏雨天
发表于 2009-8-2 10:42
过左从业证?定是初级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