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7-29 20:45

回帖才是升级的最有效方法!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7-29 20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7-29 20:58

本帖最后由 qinjunquan 于 2009-7-29 21:06 编辑

21# q465122281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7-29 21:00

本帖最后由 qinjunquan 于 2009-7-29 21:04 编辑





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7-29 20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生GG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7-29 21:01

q ip我觉得,在没有一定限制情况下,做自己喜欢的事才是最重要的。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7-29 21:03

本帖最后由 司机弟弟 于 2009-7-29 21:16 编辑

。。。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7-29 21:05

跑题啦~~~~~~~~~~我想知道的是有保送之类的么????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7-29 21:07

洗完衣服出来,看到小猫你还想保送。你强~~~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7-29 21:14

洗完衣服出来,看到小猫你还想保送。你强~~~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7-29 21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玩啦~~~还是埋头偶滴单片机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7-29 21:15


不玩啦~~~还是埋头偶滴单片机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7-29 21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偶的单片机死翘翘了~~~~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7-29 21:17




偶的单片机死翘翘了~~~~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7-29 21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偶61哦~~潘老师好给面子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7-29 21:25

老潘~~~给面子了

不知道多少无辜市民受伤了~~~

342977044 发表于 2009-7-29 21:25

自己看着办吧~

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-7-30 05:20

加油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要读研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