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ulanxi 发表于 2009-7-30 21:59

已求~~封吧~~

本帖最后由 xulanxi 于 2009-8-12 21:53 编辑

本人无米升级主板和CPU,所以现在此求一5000+,280到300间皆可,前提是自用且没用于超频,外加使用时间不能太长,有意者请留下信息,或在后院联系我。

evo 发表于 2009-7-30 22:12

280~300hoho。LZ换下的是什么CPU?3600+我收了

xulanxi 发表于 2009-7-31 15:03

嘿嘿~~
不好意思
俺的U只是940的速龙3000+
只是之前装了个5000+后点得亮~~
所以才想升级滴~~~
2# evo

evo 发表于 2009-7-31 15:18

奥~~940的也得~~想出多少呢

gooaway 发表于 2009-8-1 10:31

我的电脑用的是5000+,正常使用着,
散热器和风扇是原装的,最近想升级,不知道LZ出什么价钱?
合理的话,我可以考虑出的
QQ:313373738
另外问一下,
我用的是精英A780GM-A V1.0黑炫龙的主板
升级可以换什么配件?

lin41411 发表于 2009-8-1 10:50

楼上5000+打算几钱出啊??

gooaway 发表于 2009-8-1 11:14

楼上5000+打算几钱出啊??
lin41411 发表于 2009-8-1 10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还没有人出过5000+,不知道市场价多少?
要是价格合理就出,太低了就没钱升级啦

99386008 发表于 2009-8-1 20:16

LZ只3K+我有兴趣

gooaway 发表于 2009-8-1 22:48

我也有5000+,现在5400+要多少钱,400内可以嗎
哈里巴巴 发表于 2009-8-1 22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也想知道

amllon 发表于 2009-8-2 00:07

我用个4800+换5000+,普盒的几钱,如果黑盒的PM下,有无人换

gooaway 发表于 2009-8-2 00:13

我用个4800+换5000+,普盒的几钱,如果黑盒的PM下,有无人换
amllon 发表于 2009-8-2 00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的好像是黑盒的

xulanxi 发表于 2009-8-7 23:19

哈哈~~
搞了个BE2400~~~
基本算可以封贴了~~~
现在板想出~~~
斯巴达克C51M2GT3~~~
预出188~~~
欢迎来刀~~~
但别太狠~~~有兴趣加Q85046602或直接留言~~

xulanxi 发表于 2009-8-7 23:47

连接~~https://www.gdutbbs.com/thread-325794-1-1.html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已求~~封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