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星 发表于 2009-8-1 16:48

我想你了(每次都想呼唤你的名字)

本帖最后由 紫微星 于 2009-8-1 16:51 编辑

快出来,我真的想你了。

吖yan 发表于 2009-8-1 16:49

LZ呼唤我吗?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 16:49

出现以下!

紫微星 发表于 2009-8-1 16:50

2# 吖yan
你怎么知道的

紫微星 发表于 2009-8-1 16:51

出现以下!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 16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错别字

吖yan 发表于 2009-8-1 16:53

4# 紫微星
刚刚打了两个喷嚏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8-1 16:55

楼主想谁?我是男生,不要想我~~~

紫微星 发表于 2009-8-1 16:55

6# 吖yan
那是你感冒了

凸=.=凸 发表于 2009-8-1 16:55

饮歌阿~~~~~~~~~~~~~~

紫微星 发表于 2009-8-1 16:57

7# q465122281
想某某人

紫微星 发表于 2009-8-1 16:57

9# 凸=.=凸
唱给我听吧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 17:02

4# 紫微星
刚刚打了两个喷嚏
吖yan 发表于 2009-8-1 16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感冒了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1 17:04

来了

紫微星 发表于 2009-8-1 17:14

请对号入座

小烁 发表于 2009-8-1 18:43

我来啦

桐彤 发表于 2009-8-1 19:31

我也来了

墨。 发表于 2009-8-1 20:17

每次都想呼唤你的名字
这首歌好听~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8-1 20:21

我也想你了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8-1 20:23

炎炎夏日,发春

342977044 发表于 2009-8-1 20:28

乱喊...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想你了(每次都想呼唤你的名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