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星
发表于 2009-8-1 16:48
我想你了(每次都想呼唤你的名字)
本帖最后由 紫微星 于 2009-8-1 16:51 编辑
快出来,我真的想你了。
吖yan
发表于 2009-8-1 16:49
LZ呼唤我吗?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8-1 16:49
出现以下!
紫微星
发表于 2009-8-1 16:50
2# 吖yan
你怎么知道的
紫微星
发表于 2009-8-1 16:51
出现以下!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 16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错别字
吖yan
发表于 2009-8-1 16:53
4# 紫微星
刚刚打了两个喷嚏
q465122281
发表于 2009-8-1 16:55
楼主想谁?我是男生,不要想我~~~
紫微星
发表于 2009-8-1 16:55
6# 吖yan
那是你感冒了
凸=.=凸
发表于 2009-8-1 16:55
饮歌阿~~~~~~~~~~~~~~
紫微星
发表于 2009-8-1 16:57
7# q465122281
想某某人
紫微星
发表于 2009-8-1 16:57
9# 凸=.=凸
唱给我听吧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8-1 17:02
4# 紫微星
刚刚打了两个喷嚏
吖yan 发表于 2009-8-1 16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感冒了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8-1 17:04
来了
紫微星
发表于 2009-8-1 17:14
请对号入座
小烁
发表于 2009-8-1 18:43
我来啦
桐彤
发表于 2009-8-1 19:31
我也来了
墨。
发表于 2009-8-1 20:17
每次都想呼唤你的名字
这首歌好听~
毛小姐
发表于 2009-8-1 20:21
我也想你了
休闲小妖
发表于 2009-8-1 20:23
炎炎夏日,发春
342977044
发表于 2009-8-1 20:28
乱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