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8-1 17:29
辛苦周末加加班了,谢谢。
邮箱弹出新邮件:辛苦周末加加班了,谢谢。
周日晚上之前给我吧。辛苦了
明天估计又要OT了。。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8-1 18:27
叫你不回来请FB
顶你个肾啊
发表于 2009-8-1 18:29
我经常咁同人讲的
顶你条肥肠
发表于 2009-8-1 18:30
弹邮件,弓起
后院居士
发表于 2009-8-1 18:39
人生有几个加班,最紧要有钱收
小烁
发表于 2009-8-1 18:41
师兄辛苦啦
enterr
发表于 2009-8-1 18:51
明天继续加班的路过~~~
恋懿
发表于 2009-8-1 18:56
加油加油哇
毛小姐
发表于 2009-8-1 20:01
不會吧。。偶不管。。
明天一定要回來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8-1 20:05
9# 毛小姐
所以我决定今晚不回去了!通宵搞定它
毛小姐
发表于 2009-8-1 20:06
太偉大了。。。
為了讓偶吃上一頓飯,你不睡覺
极速青春
发表于 2009-8-1 21:44
今天下班问经理明天加班不!他说,明天我们有事,你可以不来上班!我当场大汗!
icelazio
发表于 2009-8-1 21:45
每个周末得放周日
不再熬夜
发表于 2009-8-1 23:02
天日可以出去滚哇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8-2 01:40
系公司OTing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8-2 03:59
还没搞掂。。。公司的烂机子啊。。本来可以很快搞定的。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