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。。
又周末,今个周末冇计划
月尾会计系忙D噶..
又到月尾发工资了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8-1 19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单位月头发,上个月一号就发了,用得真快,早发不好啊
俺要双休啊
单休好,悭钱
俺要工资啊。。
又忘记提前3天预约了
又是一个睡眠日!
有分么
又一个尾巴
我已经忘了什么叫双休了,天天都是休息日
发公资没有?
惊现小梅子。。
33# 休闲小虾米
是啊,灰机,我升级了呀
我已经忘了什么叫双休了,天天都是休息日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8-1 21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咩生活,甘好
35# icelazio
暑假生活
35# icelazio
暑假生活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8-1 21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靓女,唔好玩野,已经无暑假了。。。
路过拔根毛
啧个P阿
33# 休闲小虾米
是啊,灰机,我升级了呀
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-8-1 21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新制度下好快打回原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