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2977044 发表于 2009-8-1 23:18

各位同学! 我爆千了! 终于升级了...

如题...好激动!

342977044 发表于 2009-8-1 23:18

so~我来坐沙发~

Issac 发表于 2009-8-1 23:18

恭喜恭喜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8-1 23:19

有水王的潜力。。。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8-1 23:19

恭喜恭喜

342977044 发表于 2009-8-1 23:21

大家同喜!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8-1 23:23

数字成员来电祝贺~~~恭喜族长~~~

0254433 发表于 2009-8-1 23:28

数字副族长来电祝贺~~~恭喜族长~~~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8-1 23:33

大副都准备升级了,明天分回来了,在潜大副~~

龙眼小公主 发表于 2009-8-1 23:34

求加分

努力 发表于 2009-8-2 00:25

求加分
龙眼小公主 发表于 2009-8-1 23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公主,你系越南的么?20万越南币就娶到啦

努力 发表于 2009-8-2 00:27

求加分
龙眼小公主 发表于 2009-8-1 23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公主,你系越南的么?20万越南币就娶到啦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8-2 07:15

后面的路还长着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8-2 07:39

爆千的意思是三分么?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2 09:51

GXGX~~~~~
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-8-2 10:04

LZ准备散分么~?

342977044 发表于 2009-8-2 10:49

我要散分的...完了=_=`囧死~   没分散是多么痛苦吖~太对不起大家了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各位同学! 我爆千了! 终于升级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