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2977044
发表于 2009-8-1 23:18
各位同学! 我爆千了! 终于升级了...
如题...好激动!
342977044
发表于 2009-8-1 23:18
so~我来坐沙发~
Issac
发表于 2009-8-1 23:18
恭喜恭喜
悠扬的萨克斯
发表于 2009-8-1 23:19
有水王的潜力。。。
十指紧扣
发表于 2009-8-1 23:19
恭喜恭喜
342977044
发表于 2009-8-1 23:21
大家同喜!
q465122281
发表于 2009-8-1 23:23
数字成员来电祝贺~~~恭喜族长~~~
0254433
发表于 2009-8-1 23:28
数字副族长来电祝贺~~~恭喜族长~~~
q465122281
发表于 2009-8-1 23:33
大副都准备升级了,明天分回来了,在潜大副~~
龙眼小公主
发表于 2009-8-1 23:34
求加分
努力
发表于 2009-8-2 00:25
求加分
龙眼小公主 发表于 2009-8-1 23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公主,你系越南的么?20万越南币就娶到啦
努力
发表于 2009-8-2 00:27
求加分
龙眼小公主 发表于 2009-8-1 23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公主,你系越南的么?20万越南币就娶到啦
寻找位置既纸鸢
发表于 2009-8-2 07:15
后面的路还长着
木月十三
发表于 2009-8-2 07:39
爆千的意思是三分么?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8-2 09:51
GXGX~~~~~
人性有恶
发表于 2009-8-2 10:04
LZ准备散分么~?
342977044
发表于 2009-8-2 10:49
我要散分的...完了=_=`囧死~ 没分散是多么痛苦吖~太对不起大家了~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