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ye 发表于 2009-8-2 00:13

各位友友,广州哪个地方哪个店买水货手机较安全?

本帖最后由 52ye 于 2009-8-2 21:20 编辑

RT
幻想曲怎样?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8-2 00:15

不知道,偶都是淘宝的

52ye 发表于 2009-8-2 00:17

ls淘宝哪个网店,介绍一下啊,不甚感激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8-2 00:20

不介绍,不害人,自己找去

52ye 发表于 2009-8-2 00:21

F_Friends 发表于 2009-8-2 01:08

海珠广场或者中华广场吧~~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8-2 01:11

幻想曲~~~~~~

chenpeiyuan1985 发表于 2009-8-2 02:49

你是说人安全还是机子安全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2 05:03

广大的那件player home千万不要去

西七 发表于 2009-8-2 09:14

传说中幻想曲~~

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-8-2 12:48

SB雕手机坏了?

342977044 发表于 2009-8-2 13:54

好像听人说过中华广场...

盼盼 发表于 2009-8-2 15:04

请问水货手机有安全的吗

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-8-2 15:47

不清楚,,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8-2 15:49

飞鸿吧,中华广场那,还有一年保修。。。 SHIT......飞鸿该给我广告费

水上漂 发表于 2009-8-2 15:49

建议使用两百块以下的手机,比较安全
水货就不清楚啦

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-8-2 17:03

用黑白屏最好了

52ye 发表于 2009-8-2 21:20

SB雕手机坏了?
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-8-2 12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是哪位蟀哥??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各位友友,广州哪个地方哪个店买水货手机较安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