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ye
发表于 2009-8-2 00:13
各位友友,广州哪个地方哪个店买水货手机较安全?
本帖最后由 52ye 于 2009-8-2 21:20 编辑
RT
幻想曲怎样?
轻水惜寒
发表于 2009-8-2 00:15
不知道,偶都是淘宝的
52ye
发表于 2009-8-2 00:17
ls淘宝哪个网店,介绍一下啊,不甚感激
轻水惜寒
发表于 2009-8-2 00:20
不介绍,不害人,自己找去
52ye
发表于 2009-8-2 00:21
F_Friends
发表于 2009-8-2 01:08
海珠广场或者中华广场吧~~
朗笑天下~
发表于 2009-8-2 01:11
幻想曲~~~~~~
chenpeiyuan1985
发表于 2009-8-2 02:49
你是说人安全还是机子安全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8-2 05:03
广大的那件player home千万不要去
西七
发表于 2009-8-2 09:14
传说中幻想曲~~
低调一宅男
发表于 2009-8-2 12:48
SB雕手机坏了?
342977044
发表于 2009-8-2 13:54
好像听人说过中华广场...
盼盼
发表于 2009-8-2 15:04
请问水货手机有安全的吗
顶你只牛啊
发表于 2009-8-2 15:47
不清楚,,
小虾米
发表于 2009-8-2 15:49
飞鸿吧,中华广场那,还有一年保修。。。 SHIT......飞鸿该给我广告费
水上漂
发表于 2009-8-2 15:49
建议使用两百块以下的手机,比较安全
水货就不清楚啦
syn269723542
发表于 2009-8-2 17:03
用黑白屏最好了
52ye
发表于 2009-8-2 21:20
SB雕手机坏了?
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-8-2 12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是哪位蟀哥??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