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自由】灌水自由式
› 半夜灌水
儿童不宜
发表于 2009-8-2 02:46
半夜灌水
我觉得,就冲着我对后院的这点忠诚度,就该给我加分!!!
睡不着。隔壁叫床(在床上打电话,还时不时叫出声来。。叫床。)。。。。又热。。。就想起后院有水啦。。。
再次重申,我觉得,就冲着我对后院的这点忠诚度,就该给我加分!!!
儿童不宜
发表于 2009-8-2 02:47
抽,是一种生活艺术,找抽,是一种生活态度。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8-2 04:47
ls早晨
儿童不宜
发表于 2009-8-2 12:07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半夜灌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