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童不宜 发表于 2009-8-2 02:46

半夜灌水

我觉得,就冲着我对后院的这点忠诚度,就该给我加分!!!
睡不着。隔壁叫床(在床上打电话,还时不时叫出声来。。叫床。)。。。。又热。。。就想起后院有水啦。。。
再次重申,我觉得,就冲着我对后院的这点忠诚度,就该给我加分!!!

儿童不宜 发表于 2009-8-2 02:47

抽,是一种生活艺术,找抽,是一种生活态度。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2 04:47

ls早晨

儿童不宜 发表于 2009-8-2 12:07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半夜灌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