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mnh2008 发表于 2009-8-2 07:45

本帖最后由 symnh2008 于 2010-6-22 23:05 编辑

。。。

水上漂 发表于 2009-8-2 08:03

什么都不用说,你是个花花公子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8-2 08:04

一心二用,为什么还和她在一起

小烁 发表于 2009-8-2 08:07

不要害了人家啊

水上漂 发表于 2009-8-2 08:10

好想拖LZ出去打

symnh2008 发表于 2009-8-2 08:20

大家误解啦,我对另外一个人没有那意思的,只是有点兄妹的感觉。
清清白白,要不我怎么会想到坦白呢。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8-2 09:31

那就说出来呀
你不说到时没事都变成有事啦

双面E人 发表于 2009-8-2 09:35

好容易出事`

墨。 发表于 2009-8-2 09:47

藏着捏着很容易出事的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2 09:52

没看到~~~

小嘟 发表于 2009-8-3 19:42

为什么要瞒着?不论对错讲出来大家都轻松点,。。

紫微星 发表于 2009-8-3 20:37

不要撒谎的好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8-3 20:48

善意的谎言,也不要说太多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8-3 21:01

得手之前,一句也不要说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8-3 21:02

能不说谎么?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3 21:12

play boy

84ivan 发表于 2009-8-3 21:20

男人+说谎+女人=能够在一起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3 21:23

原来我缺谎言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3 21:27

路过。。。。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3 21:28

围观路过嘎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