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流瓶
发表于 2009-8-2 15:55
我在龙岗…
顶你只牛啊
发表于 2009-8-2 15:56
远到.....
朗笑天下~
发表于 2009-8-2 15:57
20# 顶你只牛啊 讲真你又唔信。我宜家在新安哇。
顶你只牛啊
发表于 2009-8-2 15:59
新安在哪里?
朗笑天下~
发表于 2009-8-2 16:01
顶,宝安区南部。宜家我在新安湖附近。
顶你只牛啊
发表于 2009-8-2 16:07
我还是不知道具体位置
朗笑天下~
发表于 2009-8-2 16:09
西南临珠江口,东南与南山区相连,北与新安路为界与西乡街道相邻。你系米宝安人来噶?甘都五知。
顶你只牛啊
发表于 2009-8-2 16:12
我的确唔系宝安人,哈哈
朗笑天下~
发表于 2009-8-2 16:13
潮汕人。IKNOW···BUT你住在宝安。
盼盼
发表于 2009-8-2 16:58
新安是不是在宝安中学那里
syn269723542
发表于 2009-8-2 17:01
窝在番禺
syn269723542
发表于 2009-8-2 17:01
窝在番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