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09-8-2 17:49

QQ好友太多,决定删掉一部分

现实中的朋友和亲人、同学是不可能删的啦,最后决定删掉有非主流名字、头像和空间的网友
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-8-2 17:50

删吧
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-8-2 17:50

原来是杀花·~~~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2 17:52

哦!!~好的
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-8-2 17:53

SR 你好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2 17:54
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-8-2 17:55

听说你是财主

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09-8-2 17:56

纯表情,扣下分先
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-8-2 17:57

哇。。。。不是纯表的呢~~?LZ~~
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-8-2 18:01

被LZ无视了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2 18:03
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-8-2 18:04

SR不幸

yl0909 发表于 2009-8-2 18:11

你发群信息问 : 我是谁

然后没回复的删。

再发群信息问:你是谁

同上

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09-8-2 18:14

。。。那得他们在线才行啊,这样要等多久啊。。。

yl0909 发表于 2009-8-2 18:15

问题是有些人光是在线的就上千,您是么?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2 18:21

嘟嘟加回我呀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8-2 18:36

SR 你妈妈,喊你回家吃饭了

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09-8-2 18:56

我QQ好友总共才三百。。。在线的没几个
SR,我又没加你QQ,怎么加回。。。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8-2 19:06

不加网友的路过

墨。 发表于 2009-8-2 19:13

翻页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QQ好友太多,决定删掉一部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