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8-2 20:36

我都收到
不过不理会

我的还具体些,写着我的贴的名字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8-2 20:45

原来我可以当斑竹了~~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8-2 20:53

恭喜,作家之路

水上漂 发表于 2009-8-2 20:55

模模糊糊,看不清,点大字还是好小,看到好辛苦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8-2 19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未老先衰 老眼昏花了,你
甘大只字话睇唔到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竟然我都收到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