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CPU、mp3、鼠标、显卡风扇
本帖最后由 qbqb55 于 2009-8-3 08:43 编辑1、CPU:754针的2500,包超300外频,最高可以去到2.4G-----30元
2、MP3:iriver的,N久之前亲戚送的,用了好久,型号不详,音质还可以,就是小了点(256M)--80元
3、鼠标:杂牌,用了2个月不到,最近冲动买了罗技G1,出了-----15元
4:显卡风扇:银蝠,用了1年,成色还不错------25元
联系方式:QQ657449114
显卡风扇有意,请加25098932。注明风扇 MP3有意,Q553448915.LZ最好是留下联系方式啦 鼠标有意,qq465299509 显卡风扇有意,Q249992141 忘记给联系方式了。。。 UP。。。。 mp3有意思,不过觉得贵了点。。。。。 楼上觉得多少比较合适 MP3有意,我的Q号:514970989,已加你QQ MP3不错,经典的飞船啊。。 MP3的音质真的不错,也挺省电的。。。大家说多少钱比较合适 带5带调速器?适合55孔距的显卡吗 我想买CPU,请联系我 QQ411056667 帮顶,艾利和这个价算不错了吧 MP3已出 本帖最后由 soar2003 于 2009-8-13 12:47 编辑
楼主不厚道,MP3跟我先讲好价钱,约好交易地点,交换了联系方式,后来一直说忙,没时间拿出来交易,一直拖着,打电话也不敢接,发信息也不回,现在突然放出风来说卖出去了,一点交代没有就卖给别人,这种行为真是无品,我已经发过信息跟楼主说过,价钱方面可以再商量,别人出得起的价,如我能接受那肯定是我优先,如果我不能接受那你买给别人理所当然,但楼主从头到尾没有回应,这样的为人处事实在不敢恭维,大家评评理,强烈鄙视!!别告诉我你是广工的,如果是那么希望你刚毕业在社会上工作别丢广工人的脸了,改了还是好同志. 楼主不厚道,MP3跟我先讲好价钱,约好交易地点,交换了联系方式,后来一直说忙,没时间拿出来交易,一直拖着,打电话也不敢接,发信息也不回,现在突然放出风来说卖出去了,一点交代没有就卖给别人,这种行为真是无品,我已经发 ...
soar2003 发表于 2009-8-13 12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顶一下。我也遭遇过跟你相似的经历。
这种不负责任的卖家确实很想骂他是X渣,废X。。。。。 我真想不明白,不就是想卖个好价钱吗,我又没说一定要按原来跟我讲好的价交易,而且跟他谈的过程我也是客客气气,但就是想不通他为什么会做出这么无品的事,唉,轮不到我来骂他,这是他妈应该操的心. 和气生财!!!!!!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