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2 23:53

晴晴快加我分赎罪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2 23:57

我无IQ,估计封唔到,唔惊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8-3 09:32

只能阅鸟~~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3 10:26

我无IQ,估计封唔到,唔惊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2 23:57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就知道

kenlee 发表于 2009-8-3 10:57

我原谅你了

追你十二条街 发表于 2009-8-3 11:00

我原谅你,但要加分安慰下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3 12:11

村长,我对不起你,呜呜,你吾好炒我啦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致某人,我承认在这件事上是做得不对,我在此向妳道歉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