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售一部.谢谢大家支持!
本帖最后由 LEVENS 于 2009-8-5 20:15 编辑索爱K550i是07年的时候买的,不过因为摔过好几次的缘故(电池上的盖子不是很稳)外加没买手机壳保护好,成色大概只有七成新(瑕疵还是有许多的);手机其他一切完好自用有保证。机身+两个飞毛腿970MA电池+直冲+128M2卡。打算300出,接小刀。
摩托Z8是08年8月1250大洋邮购的欧版手机(此款手机国内没上市),单据等一切齐全,差原装电池用膨胀怕出事换了飞毛腿花了五十块钱而已。成色大概九成新(虽想买手机壳了但没得买)。机身+数据线+耳机线+两个970MA飞毛腿电池+1G卡。600出,接小刀。
有兴趣的同学上网查下资料先,可QQ详谈。 532171520
ms不错 无论路过飘过爬过飞过==记得给小弟捧捧场啊==谢谢大家的支持啊!自己也顶一个! 五六分钟就顶一顶=一顶等于五顶=顶顶更健康! 今晚有空顶到十二点吧=明天找兼职=别窝宿舍成窝囊废了! 怎么不顶?顶顶嘛! 不顶我自己顶. moto的那款,好像.....很难看 顶dddd 早晨醒来再顶顶! 12# 670862
太感谢啦! 2# sonoffantasy
不错继续顶! 11# brightly
镜面设计=2.2英寸屏幕=曲折设计=人称音乐怪兽是也. 再顶顶.没时间了. 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,K750是比K550高级吧
PS 也许我是门外汉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