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3 00:48

好多苍蝇,我想发飙

妈的所有事都让我做,出了问题就叼我,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水鱼
一群白痴在这个时候就特别有优越感了吧?个个都在叼,有什么好叼。就像苍蝇那样嗡嗡叫不停。把你们肚子肠子拉出来,套住脖子打个结,用力一勒!oh yeah!都安静了.....
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8-3 00:50

真够凶残的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3 01:04

真够凶残的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8-3 00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一d都唔残忍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3 01:26

cool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8-3 02:27

感觉像大话的那段台词

342977044 发表于 2009-8-3 10:38

我有办法!吃掉他们的小孩!!!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3 10:41

今天一回来就叫过去一顿骂,怎么怎么啦!妈的我不想干了,很不爽啊,想发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好多苍蝇,我想发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