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苍蝇,我想发飙
妈的所有事都让我做,出了问题就叼我,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水鱼一群白痴在这个时候就特别有优越感了吧?个个都在叼,有什么好叼。就像苍蝇那样嗡嗡叫不停。把你们肚子肠子拉出来,套住脖子打个结,用力一勒!oh yeah!都安静了..... 真够凶残的 真够凶残的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8-3 00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一d都唔残忍 cool 感觉像大话的那段台词 我有办法!吃掉他们的小孩!!! 今天一回来就叫过去一顿骂,怎么怎么啦!妈的我不想干了,很不爽啊,想发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