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问一下医保如何报销??
帅哥美女们~~~帮帮忙。医保是怎么样报销的吖??
有办过的请帮下忙吧~~感激不尽啊~~~ 不知道..... 拿医院的收据单打印版还有身份证打印版去校医报销,如果你还是学生的话。 是到校医院报销吗??貌似只有星期三才办理的~~ 未试过 来学习一下 3# symnh2008
是校医院吗?具体是哪里吖?有没办公室之类的 5050 拿医院的收据单打印版还有身份证打印版去校医报销,如果你还是学生的话。
symnh2008 发表于 2009-8-3 15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校医院吗?具体是哪里吖?有没办公室之类的 不是看病前出示医保卡的吗? 10# 晴晴
没有医保卡啊 不知道~ 9# sueyiu
在校医院二楼,你最好先去看一下,好像有等级的,可能还有些啥准备的。 不了解,路过 吾系几清楚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