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eyiu 发表于 2009-8-3 14:39

想问一下医保如何报销??

帅哥美女们~~~帮帮忙。

医保是怎么样报销的吖??

有办过的请帮下忙吧~~感激不尽啊~~~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8-3 15:10

不知道.....

symnh2008 发表于 2009-8-3 15:43

拿医院的收据单打印版还有身份证打印版去校医报销,如果你还是学生的话。

F_Friends 发表于 2009-8-3 16:11

是到校医院报销吗??貌似只有星期三才办理的~~

风风火火 发表于 2009-8-3 16:39

未试过

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-8-3 19:02

来学习一下

sueyiu 发表于 2009-8-3 21:42

3# symnh2008



是校医院吗?具体是哪里吖?有没办公室之类的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3 21:43

5050

sueyiu 发表于 2009-8-3 21:43

拿医院的收据单打印版还有身份证打印版去校医报销,如果你还是学生的话。
symnh2008 发表于 2009-8-3 15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是校医院吗?具体是哪里吖?有没办公室之类的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3 21:46

不是看病前出示医保卡的吗?

sueyiu 发表于 2009-8-3 22:06

10# 晴晴

没有医保卡啊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3 22:13

不知道~

symnh2008 发表于 2009-8-4 00:10

9# sueyiu
在校医院二楼,你最好先去看一下,好像有等级的,可能还有些啥准备的。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8-4 00:14

不了解,路过

炫。 发表于 2009-8-4 09:03

吾系几清楚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想问一下医保如何报销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