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8-3 22:26

噢卖尬 突然5闷骚了
去劈酒啦灰机机
只劈啤酒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8-3 22:27

大米哥啊~~《穷开心》感觉真小沈阳
《恋爱新手》好美好吖墨墨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3 22:28

小沈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奔溃

米鸣 发表于 2009-8-3 22:29

你可不知
七八个人一起在K房唱穷开心是什么感觉
乱喊乱跳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8-3 22:30

终于闷骚到可以训教噶时间了
5容易啊

丿了大家早投

仲有弟弟加油啊~~撑你噶

墨。 发表于 2009-8-3 22:32

好好玩
好梦大丸子

kyd 发表于 2009-8-3 22:40

炆烧演……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8-3 22:45

弊听听下5月天D歌又5舍得关电脑
点算 吖肾~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8-3 22:53

眼皮撑5开 决定边训边听

果个边个 再敢半夜短信骚扰 杀无赦

kyd 发表于 2009-8-3 22:55

明白 大家写好短讯 排好队每三分钟发一条

someonetoldme 发表于 2009-8-3 22:57

暑假无聊得济········

小烁 发表于 2009-8-3 23:15

话说闷骚是有礼貌的Y·D。不知是哪一期的生活报对它的定义。

gxh7232765 发表于 2009-8-4 10:26

闷骚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4 11:09

闷骚既lz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颇闷骚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