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3 22:30

厨房计划~~~

一直都想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厨房,今天算是完全成功啦。
公司虽然有个饭堂,但东西是十分难吃的(话说包吃的都很难吃,我想起学校的饭堂,幸福是什么,感受得到~~~),并且又辣~没营养~~外面快餐好贵~~~
花点钱,买些厨具;(大出血)
今天把所有的东西都买回来了(之前贵的都买了,下午下班去买零碎的),花了四张多~~~明天第一次大餐(可以说第二次,一号就煮过~~~)
明天同事买菜来我这里~~~试下偶的手艺~~~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3 22:30

蠢表情,也要杀花~~~~~~~~

米鸣 发表于 2009-8-3 22:30

这么认真
最怕认真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3 22:31

恭喜生活越来越幸福~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3 22:32

不认真啦,那饭堂~~~~ 3# 米鸣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3 22:33

司机弟弟,不要扣偶分~~~~
蠢表情,也要加一段话,嘿嘿 4# 司机弟弟

墨。 发表于 2009-8-3 22:35

我中午在外面也吃腻了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8-3 22:40

师兄,我又要试试厨艺!在饭堂很久没吃过满意的了

盼盼 发表于 2009-8-3 22:43

我们公司也很辣~
为什么公司都喜欢辣的??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3 22:49

当你出来了,你就会感觉饭堂,其实是很不错的 8# 悠扬的萨克斯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3 22:49

件件都是辣的,想找个不辣的,真的很难 9# 盼盼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3 22:50

命苦~~~~ 7# 墨。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8-3 23:23

原来工作这么惨
以后怎么活~

小烁 发表于 2009-8-3 23:25

恭喜恭喜,什么时候我也可以有自己的小厨房啊。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8-3 23:29

我都有全套装备,不过一到夏天就懒得煮了....荒废掉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8-3 23:29

当你出来了,你就会感觉饭堂,其实是很不错的 8# 悠扬的萨克斯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3 22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是吧。但我还是喜欢自己煮饭吃。。。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8-3 23:58

住家饭好!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8-4 00:04

真滋潤

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-8-4 00:22

公司个度味道几乎日日一样,食咩菜无得选,个个一样,你要辣麻就加几块辣椒俾你,郁闷。。。。


所以自己买左煤气炉自己动手。。哈哈。。。一得闲就学整新菜式,真系有意思。。。

炫。 发表于 2009-8-4 09:10

自己动手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厨房计划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