厨房计划~~~
一直都想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厨房,今天算是完全成功啦。公司虽然有个饭堂,但东西是十分难吃的(话说包吃的都很难吃,我想起学校的饭堂,幸福是什么,感受得到~~~),并且又辣~没营养~~外面快餐好贵~~~
花点钱,买些厨具;(大出血)
今天把所有的东西都买回来了(之前贵的都买了,下午下班去买零碎的),花了四张多~~~明天第一次大餐(可以说第二次,一号就煮过~~~)
明天同事买菜来我这里~~~试下偶的手艺~~~
蠢表情,也要杀花~~~~~~~~ 这么认真
最怕认真 恭喜生活越来越幸福~ 不认真啦,那饭堂~~~~ 3# 米鸣 司机弟弟,不要扣偶分~~~~
蠢表情,也要加一段话,嘿嘿 4# 司机弟弟 我中午在外面也吃腻了 师兄,我又要试试厨艺!在饭堂很久没吃过满意的了 我们公司也很辣~
为什么公司都喜欢辣的?? 当你出来了,你就会感觉饭堂,其实是很不错的 8# 悠扬的萨克斯 件件都是辣的,想找个不辣的,真的很难 9# 盼盼 命苦~~~~ 7# 墨。 原来工作这么惨
以后怎么活~ 恭喜恭喜,什么时候我也可以有自己的小厨房啊。 我都有全套装备,不过一到夏天就懒得煮了....荒废掉 当你出来了,你就会感觉饭堂,其实是很不错的 8# 悠扬的萨克斯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3 22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是吧。但我还是喜欢自己煮饭吃。。。 住家饭好! 真滋潤 公司个度味道几乎日日一样,食咩菜无得选,个个一样,你要辣麻就加几块辣椒俾你,郁闷。。。。
所以自己买左煤气炉自己动手。。哈哈。。。一得闲就学整新菜式,真系有意思。。。 自己动手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