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迷途小书童
发表于 2009-8-4 11:30
我#¥……%@%@#&%!,睡觉还能扭到脖子
如题,早上起来的时候,发现脖子有点痛,现在只能单方向转动
又一迷途小书童
发表于 2009-8-4 11:31
单方向自沙
你当我猪欣呀
发表于 2009-8-4 11:32
RPWT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8-4 11:32
传说中的落枕
miming
发表于 2009-8-4 11:33
偶尔会啦
螞蟻
发表于 2009-8-4 11:34
偶昨晚睡天台都没事...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8-4 11:36
我都有试过~~~~转下很痛的~~~
悠扬的萨克斯
发表于 2009-8-4 11:42
我前天扭到一半,放松,又转回来了,吓到!
螞蟻
发表于 2009-8-4 11:45
用力反方向一甩就可以了
悠扬的萨克斯
发表于 2009-8-4 11:59
其实有大招的,找人试试巴黎铁塔反转再反转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8-4 14:27
我觉得这个表情很适合用力反方向一甩就可以了
螞蟻 发表于 2009-8-4 11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