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8-4 11:30

我#¥……%@%@#&%!,睡觉还能扭到脖子

如题,早上起来的时候,发现脖子有点痛,现在只能单方向转动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8-4 11:31

单方向自沙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8-4 11:32

RPWT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4 11:32

传说中的落枕
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4 11:33

偶尔会啦

螞蟻 发表于 2009-8-4 11:34

偶昨晚睡天台都没事...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4 11:36

我都有试过~~~~转下很痛的~~~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8-4 11:42

我前天扭到一半,放松,又转回来了,吓到!

螞蟻 发表于 2009-8-4 11:45

用力反方向一甩就可以了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8-4 11:59

其实有大招的,找人试试巴黎铁塔反转再反转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4 14:27

我觉得这个表情很适合用力反方向一甩就可以了
螞蟻 发表于 2009-8-4 11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#¥……%@%@#&%!,睡觉还能扭到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