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伸手做咩啊?
吖yan 发表于 2009-8-5 22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别装傻,快动手 23# 后院居士
你唔早down声,啱啱洗完D分啰
阿里巴巴的员工 上班期间是不允许使用QQ的 阿里巴巴的员工 上班期间是不允许使用QQ的
WHO-AM-I 发表于 2009-8-5 23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莫非上阿里旺旺么? 那些鬼佬很多都不用QQ的啊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