吖yan 发表于 2009-8-5 22:23

Fy哇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8-5 22:23

极品了都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8-5 22:24

19# 后院居士
你伸手做咩啊?
吖yan 发表于 2009-8-5 22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别装傻,快动手

吖yan 发表于 2009-8-5 22:26

23# 后院居士
你唔早down声,啱啱洗完D分啰


WHO-AM-I 发表于 2009-8-5 23:30

阿里巴巴的员工 上班期间是不允许使用QQ的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6 07:27

阿里巴巴的员工 上班期间是不允许使用QQ的
WHO-AM-I 发表于 2009-8-5 23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莫非上阿里旺旺么?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8-6 09:11

那些鬼佬很多都不用QQ的啊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没有人不用qq的啊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