该吃药了
就是这样噩梦醒来:梦见当时好多东西,但是醒来忘了很多,就记得最后是感冒发烧了,睁开眼第一感觉很累,
爬下床,原来响雷下大雨,还打雷,不想去打饭,
我该吃药去睡觉了 TAKE CARE....... 我打算叫外卖 要注意身体~
take care· TAKE CARE.......
可乐仔 发表于 2009-8-6 11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thanks自己照顾自己。 生病一场,吃了药, 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。
有些人都忙得忘记要生病了~ take care
这样的天气,郁闷 把药当饭吃,不错的想法 要小心咯 照顾好自己 要自己照顾很好自己啊,多喝水,好好休息吧 吃吧。 我梦见我带朋友出去玩,最后她被水冲走了
之后就是她妈妈找我要人!吓死我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