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8-6 11:27

该吃药了

就是这样噩梦醒来:梦见当时好多东西,但是醒来忘了很多,就记得最后是感冒发烧了,
睁开眼第一感觉很累,
爬下床,原来响雷下大雨,还打雷,不想去打饭,

我该吃药去睡觉了

可乐仔 发表于 2009-8-6 11:32

TAKE CARE.......

ComingWang 发表于 2009-8-6 11:34

我打算叫外卖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8-6 11:34

要注意身体~
take care·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8-6 11:39

TAKE CARE.......
可乐仔 发表于 2009-8-6 11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thanks自己照顾自己。

ice- 发表于 2009-8-6 11:43

生病一场,吃了药, 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。
有些人都忙得忘记要生病了~

freshbird 发表于 2009-8-6 11:43

希延 发表于 2009-8-6 12:00

take care
这样的天气,郁闷

水上漂 发表于 2009-8-6 12:23

把药当饭吃,不错的想法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6 15:26

要小心咯

zhudou 发表于 2009-8-6 16:04

照顾好自己

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-8-6 18:16

要自己照顾很好自己啊,多喝水,好好休息吧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6 19:03

吃吧。

MP4 发表于 2009-8-6 19:05

我梦见我带朋友出去玩,最后她被水冲走了
之后就是她妈妈找我要人!吓死我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该吃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