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
删晒D校内网既PP,终于安心了。虽然我一年多无上了,但总有人同我讲系校内稳到我。
所以都系删晒,就系咁。 沙发 板凳 我爱QQB 貌似注册过1次就没玩过校内了 無用嘎,像你這樣白癡的人,
無論刪晒PP,
都好像青山的院長一樣,
甘鮮明,甘出眾 5# miming
曾经玩了一年,俺还是广工人气高的呢,每天上榜 無用嘎,像你這樣聪明的人,
無論刪晒PP,
都好像青山的院長一樣,
甘鮮明,甘出眾
jean1 发表于 2009-8-7 08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系院长,负责看守你呢个白痴 我也不想那些半生不熟的隔班同学之类的找,确实很烦,聊Q都尴尬 9# miming
俺就是玩校内惹得很多烂桃花,后来不敢玩了 菲菲,房号几多?胸卡几多?
我拎香蕉去探你
记得好好表现,院长会提拔,释放你的 不玩校内,亿聚之类的~~ 11# miming
没错,就是这样的 9# miming
俺就是玩校内惹得很多烂桃花,后来不敢玩了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7 08:40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莫非好多院長找你,看你多白癡?
我系院长,负责看守你呢个白痴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7 08:38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自己看守自己 够钟巡厂妹了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25/09080421298f73687d82f11e9f.gif我撇了
牛总管,你记得巡你的空姐啊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25/090804212966f34304a92f335f.gif 好多你这样的白痴找俺,俺被吓跑了 14# jean1 俺咳嗽加重了,谁给俺买川贝枇杷喉片 哈哈 够钟巡厂妹了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25/09080421298f73687d82f11e9f.gif我撇了
牛总管,你记得巡你的空姐啊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25/090804212966f34304a92f335f.gif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7 08:52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25/090804212966f34304a92f335f.gif.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