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zhwins 发表于 2009-8-8 19:43

求购诺基亚5320XM!

本帖最后由 chzhwins 于 2009-8-11 23:55 编辑

如题,一定要行货,有发票保修卡,配件齐全,有卖的请带价,QQ183218018,本人大学城广工西区!

basic 发表于 2009-8-8 21:18

卖全新1250

chzhwins 发表于 2009-8-8 21:37

本人的预算只能买二手的,哪个有出的呢?

续雪 发表于 2009-8-9 09:22

去塞班求吧,或者其他论坛

chzhwins 发表于 2009-8-9 21:22

顶顶好健康

chzhwins 发表于 2009-8-11 23:55

顶顶好健康

chzhwins 发表于 2009-8-12 22:22

顶顶好健康

DieIng 发表于 2009-8-12 23:09

买新的吧,现在不贵,或者你找这个q咨询下,他是广工计算机大一学生1012070100

居士 发表于 2009-8-13 01:33

搭车求一台5310

juneangle 发表于 2009-8-13 18:13

水货,带前摄像头,现九成新,需要不?

chzhwins 发表于 2009-8-13 23:08

楼上的机子什么情况?

juneangle 发表于 2009-8-16 20:31

完全没问题,水货,带前摄像头,现九成新

chzhwins 发表于 2009-8-16 20:37

LS加我的QQ183218018

juneangle 发表于 2009-8-17 11:41

水货,带前摄像头,现九成新,完全没问题,大家说值多少?

chzhwins 发表于 2009-8-17 22:19

顶顶好健康

chzhwins 发表于 2009-8-24 23:26

顶顶好健康

八月八号木马座 发表于 2009-8-24 23:45

在用5320
感觉塞班的功能除了多任务其他都用不上,想换台WM的玩玩

chzhwins 发表于 2009-8-30 23:30

顶顶好健康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购诺基亚5320XM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