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zhwins
发表于 2009-8-8 19:43
求购诺基亚5320XM!
本帖最后由 chzhwins 于 2009-8-11 23:55 编辑
如题,一定要行货,有发票保修卡,配件齐全,有卖的请带价,QQ183218018,本人大学城广工西区!
basic
发表于 2009-8-8 21:18
卖全新1250
chzhwins
发表于 2009-8-8 21:37
本人的预算只能买二手的,哪个有出的呢?
续雪
发表于 2009-8-9 09:22
去塞班求吧,或者其他论坛
chzhwins
发表于 2009-8-9 21:22
顶顶好健康
chzhwins
发表于 2009-8-11 23:55
顶顶好健康
chzhwins
发表于 2009-8-12 22:22
顶顶好健康
DieIng
发表于 2009-8-12 23:09
买新的吧,现在不贵,或者你找这个q咨询下,他是广工计算机大一学生1012070100
居士
发表于 2009-8-13 01:33
搭车求一台5310
juneangle
发表于 2009-8-13 18:13
水货,带前摄像头,现九成新,需要不?
chzhwins
发表于 2009-8-13 23:08
楼上的机子什么情况?
juneangle
发表于 2009-8-16 20:31
完全没问题,水货,带前摄像头,现九成新
chzhwins
发表于 2009-8-16 20:37
LS加我的QQ183218018
juneangle
发表于 2009-8-17 11:41
水货,带前摄像头,现九成新,完全没问题,大家说值多少?
chzhwins
发表于 2009-8-17 22:19
顶顶好健康
chzhwins
发表于 2009-8-24 23:26
顶顶好健康
八月八号木马座
发表于 2009-8-24 23:45
在用5320
感觉塞班的功能除了多任务其他都用不上,想换台WM的玩玩
chzhwins
发表于 2009-8-30 23:30
顶顶好健康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