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机机 发表于 2009-8-9 21:18

若~啊~若~

最近两天某群BC好水,开个水帖给他们水而已~~

我打机机去了,你们慢慢水。

最后:若~啊~若,西瓜熟了没有?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9 21:19

敲一敲才知道,熟了没有!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9 21:20

BC灰灰机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9 21:20

我也去打鸡鸡了
你们慢慢水。。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9 21:20

竟然仲有板凳坐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9 21:22

南瓜熟了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8-9 21:22

...
啧啧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9 21:23

哈密瓜可以吃了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8-9 21:23

我也想吃西瓜

墨。 发表于 2009-8-9 21:23

用外挂被发现了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8-9 21:25

表白帖?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9 21:29

食西瓜,小心死鬼担西瓜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8-9 21:29

二嫂喺隔离都咁潇洒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9 21:32

二嫂呢?

灰机机 发表于 2009-8-9 21:44


其实系lz剪了个西瓜头

灰机机 发表于 2009-8-9 21:46

有个笑话:一天有个人梦游,跑到隔壁床去敲了敲他舍友的头,然后说:嗯,西瓜还没熟。

灰机机 发表于 2009-8-9 21:47

二嫂滚回清远工作了~~我潇洒了

灰机机 发表于 2009-8-9 21:48

青GG,你贵为华师后院第一美女,上你的好不好?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9 21:49

有个笑话:一天有个人梦游,跑到隔壁床去敲了敲他舍友的头,然后说:嗯,西瓜还没熟。
灰机机 发表于 2009-8-9 21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大学同居时代?
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9 21:49

表白帖留字关注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若~啊~若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