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机机
发表于 2009-8-9 21:18
若~啊~若~
最近两天某群BC好水,开个水帖给他们水而已~~
我打机机去了,你们慢慢水。
最后:若~啊~若,西瓜熟了没有?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8-9 21:19
敲一敲才知道,熟了没有!
icelazio
发表于 2009-8-9 21:20
BC灰灰机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8-9 21:20
我也去打鸡鸡了
你们慢慢水。。
icelazio
发表于 2009-8-9 21:20
竟然仲有板凳坐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8-9 21:22
南瓜熟了
ccrozhou88
发表于 2009-8-9 21:22
...
啧啧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8-9 21:23
哈密瓜可以吃了
sasalin
发表于 2009-8-9 21:23
我也想吃西瓜
墨。
发表于 2009-8-9 21:23
用外挂被发现了
注定成仙
发表于 2009-8-9 21:25
表白帖?
icelazio
发表于 2009-8-9 21:29
食西瓜,小心死鬼担西瓜
不再熬夜
发表于 2009-8-9 21:29
二嫂喺隔离都咁潇洒
icelazio
发表于 2009-8-9 21:32
二嫂呢?
灰机机
发表于 2009-8-9 21:44
其实系lz剪了个西瓜头
灰机机
发表于 2009-8-9 21:46
有个笑话:一天有个人梦游,跑到隔壁床去敲了敲他舍友的头,然后说:嗯,西瓜还没熟。
灰机机
发表于 2009-8-9 21:47
二嫂滚回清远工作了~~我潇洒了
灰机机
发表于 2009-8-9 21:48
青GG,你贵为华师后院第一美女,上你的好不好?
icelazio
发表于 2009-8-9 21:49
有个笑话:一天有个人梦游,跑到隔壁床去敲了敲他舍友的头,然后说:嗯,西瓜还没熟。
灰机机 发表于 2009-8-9 21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大学同居时代?
miming
发表于 2009-8-9 21:49
表白帖留字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