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她 发表于 2009-8-9 23:19

喜欢吃牛杂来推荐一下

有个朋友想吃牛杂,大家有好介绍吗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9 23:21

没介绍。。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9 23:24

自己煮。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8-9 23:28

只卖肥肠

Kation 发表于 2009-8-9 23:29

猪大肠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8-10 00:12

进来看推荐,发现没有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8-10 00:23

广州我就不是很清楚了,不过佛山好像比较多

星吻草 发表于 2009-8-10 00:46

有个朋友想吃牛杂,大家有好介绍吗
我不是她 发表于 2009-8-9 23:19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坐地铁到晓港站,从D出口出来,有几家。感觉不错,推荐那里的脆骨和牛筋。
北京路有个林林牛杂也不错,不过贵。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0 01:33

地铁体育西站C出口葛度碰到过,不过无试

我不是她 发表于 2009-8-10 01:47

8# 星吻草

谢谢

我不是她 发表于 2009-8-10 01:47

9# Y—Y

谢谢

我不是她 发表于 2009-8-10 01:47

7# 没有结果的夏天

佛山就太远了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0 01:55

北京路,上下九附近既小街小巷入边应该有好多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喜欢吃牛杂来推荐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