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她
发表于 2009-8-9 23:19
喜欢吃牛杂来推荐一下
有个朋友想吃牛杂,大家有好介绍吗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8-9 23:21
没介绍。。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8-9 23:24
自己煮。
顶你条肥肠
发表于 2009-8-9 23:28
只卖肥肠
Kation
发表于 2009-8-9 23:29
猪大肠
寻找位置既纸鸢
发表于 2009-8-10 00:12
进来看推荐,发现没有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8-10 00:23
广州我就不是很清楚了,不过佛山好像比较多
星吻草
发表于 2009-8-10 00:46
有个朋友想吃牛杂,大家有好介绍吗
我不是她 发表于 2009-8-9 23:19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坐地铁到晓港站,从D出口出来,有几家。感觉不错,推荐那里的脆骨和牛筋。
北京路有个林林牛杂也不错,不过贵。
Y—Y
发表于 2009-8-10 01:33
地铁体育西站C出口葛度碰到过,不过无试
我不是她
发表于 2009-8-10 01:47
8# 星吻草
谢谢
我不是她
发表于 2009-8-10 01:47
9# Y—Y
谢谢
我不是她
发表于 2009-8-10 01:47
7# 没有结果的夏天
佛山就太远了
Y—Y
发表于 2009-8-10 01:55
北京路,上下九附近既小街小巷入边应该有好多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