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乐^ 发表于 2009-8-10 13:23

龙洞校区图书&课室

暑假图书馆和教室开放吗?进图书馆要不要证件?

UID 发表于 2009-8-10 13:25

zhudou 发表于 2009-8-10 13:27

入图书馆使唔使证件吖?

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-8-10 13:28

3# zhudou
of course

UID 发表于 2009-8-10 13:29

以前是这样:教室只有一楼的开,图书馆不是每天开的,进图书馆得打卡吧
其实我几个月没去图书馆了

zhudou 发表于 2009-8-10 13:30

THX~~~~~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8-10 17:41

听讲图书馆系星期一开

zhudou 发表于 2009-8-10 18:07

7# 伤枫悲秋
有无空调?有就借我借书证入去~~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8-10 18:08

8# zhudou 木有,风扇都有D傻噶

zhudou 发表于 2009-8-10 18:14

9# 伤枫悲秋
咁边度有空调?课室?

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-8-10 18:21

边度都冇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8-10 18:22

10# zhudou 暑假,估计全校都无

yytt 发表于 2009-8-10 18:38

今日发现有间空调课室开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10 18:51

开左都吾比你入

努力 发表于 2009-8-10 19:51

今日发现有间空调课室开
yytt 发表于 2009-8-10 18:3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唔系呱?得闲甘就入去训下晏觉啦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8-10 21:07

好怀念图书馆的味道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龙洞校区图书&课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