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乐^
发表于 2009-8-10 13:23
龙洞校区图书&课室
暑假图书馆和教室开放吗?进图书馆要不要证件?
UID
发表于 2009-8-10 13:25
开
zhudou
发表于 2009-8-10 13:27
入图书馆使唔使证件吖?
占士大帝
发表于 2009-8-10 13:28
3# zhudou
of course
UID
发表于 2009-8-10 13:29
以前是这样:教室只有一楼的开,图书馆不是每天开的,进图书馆得打卡吧
其实我几个月没去图书馆了
zhudou
发表于 2009-8-10 13:30
THX~~~~~
伤枫悲秋
发表于 2009-8-10 17:41
听讲图书馆系星期一开
zhudou
发表于 2009-8-10 18:07
7# 伤枫悲秋
有无空调?有就借我借书证入去~~
伤枫悲秋
发表于 2009-8-10 18:08
8# zhudou 木有,风扇都有D傻噶
zhudou
发表于 2009-8-10 18:14
9# 伤枫悲秋
咁边度有空调?课室?
老鼠拉龟
发表于 2009-8-10 18:21
边度都冇
伤枫悲秋
发表于 2009-8-10 18:22
10# zhudou 暑假,估计全校都无
yytt
发表于 2009-8-10 18:38
今日发现有间空调课室开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8-10 18:51
开左都吾比你入
努力
发表于 2009-8-10 19:51
今日发现有间空调课室开
yytt 发表于 2009-8-10 18:3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唔系呱?得闲甘就入去训下晏觉啦
丝雨飞花
发表于 2009-8-10 21:07
好怀念图书馆的味道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