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fangren
发表于 2009-8-10 23:17
我也要
nanfangren
发表于 2009-8-10 23:18
谁来开个奶茶铺啦
浪客剑心
发表于 2009-8-10 23:40
真好~~
竹蜻蜓大雄
发表于 2009-8-10 23:58
好晒。
龙洞国际控股
发表于 2009-8-11 00:11
快三秒 一点都五好饮~
mcgraqing
发表于 2009-8-11 00:38
不好喝,是奶的问题。
双面E人
发表于 2009-8-11 09:14
5中意吃工业胶了
呆的别致
发表于 2009-8-11 10:18
广告集合贴
悠扬的萨克斯
发表于 2009-8-11 10:43
那所谓的珍珠,食之无味
vi~vian
发表于 2009-8-11 20:16
我喜欢咬那些珍珠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