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fangren 发表于 2009-8-10 23:17

我也要

nanfangren 发表于 2009-8-10 23:18

谁来开个奶茶铺啦

浪客剑心 发表于 2009-8-10 23:40

真好~~

竹蜻蜓大雄 发表于 2009-8-10 23:58

好晒。

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9-8-11 00:11

快三秒 一点都五好饮~

mcgraqing 发表于 2009-8-11 00:38

不好喝,是奶的问题。

双面E人 发表于 2009-8-11 09:14

5中意吃工业胶了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8-11 10:18

广告集合贴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8-11 10:43

那所谓的珍珠,食之无味

vi~vian 发表于 2009-8-11 20:16

我喜欢咬那些珍珠。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珍珠奶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