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1 12:23

这么恐怖····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8-11 12:24

我刚吃饱,看到相片差点吐出来了

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-8-11 16:32

很痛苦

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-8-11 18:20

好吓人啊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11 23:16



网上搜出来的照片

我只是被3只咬,没甘严重,不过只脚扯仲没消肿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11 10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下次唔好发虚张声势嘎图来吓人,阿叔唔经吓嘎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12 00:28

很明显我只手没甘细只的,又不可能把我只脚的照片放上网

帅呆鸟 发表于 2009-8-12 00:54

极速增肥不反弹。。。

mcgraqing 发表于 2009-8-12 01:40

那手看起来这么恶心吖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太讨厌啦~~~~~~~~~~~~好想把你们都消灭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