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junquan
发表于 2009-8-11 12:23
这么恐怖····
蓝蓝的天
发表于 2009-8-11 12:24
我刚吃饱,看到相片差点吐出来了
老鼠拉龟
发表于 2009-8-11 16:32
很痛苦
顶你只牛啊
发表于 2009-8-11 18:20
好吓人啊
icelazio
发表于 2009-8-11 23:16
网上搜出来的照片
我只是被3只咬,没甘严重,不过只脚扯仲没消肿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11 10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下次唔好发虚张声势嘎图来吓人,阿叔唔经吓嘎
晴晴
发表于 2009-8-12 00:28
很明显我只手没甘细只的,又不可能把我只脚的照片放上网
帅呆鸟
发表于 2009-8-12 00:54
极速增肥不反弹。。。
mcgraqing
发表于 2009-8-12 01:40
那手看起来这么恶心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