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8-10 23:42

一个人在学校。。

太无聊了,怎么办

小烁 发表于 2009-8-10 23:44

我也在学校,不过快回家了,无聊就找人聊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8-10 23:45

无聊去自习~~

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8-10 23:46

没人啊。。。刚来学校。。为了做家教
真难受

小烁 发表于 2009-8-10 23:48

没人啊。。。刚来学校。。为了做家教
真难受
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8-10 23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事做就很快不会无聊啦。

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9-8-11 00:09

手指饼当烟 吃~

river~he 发表于 2009-8-11 06:07

凉拌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8-11 09:58

恭喜LZ-_-!!!

zhudou 发表于 2009-8-11 10:02

有家教做有钱揾仲无聊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11 10:43

这么好。一个学校你霸晒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1 12:24

两个人在学校···还是无聊咧

cocowind 发表于 2009-8-11 12:39

一个人也好玩
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11 13:57

舔手指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8-11 14:20

介绍家教俾我
我去陪你无聊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8-11 14:26

要懂得珍惜哇。我想回家都没得回。

上帝的右手 发表于 2009-8-11 14:49

介绍家教俾我
我去陪你无聊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8-11 14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好哇

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-8-11 15:18

在学校无聊很幸福啊,没有机会这样无聊了

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8-11 18:31

介绍家教俾我
我去陪你无聊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8-11 14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教我吧,两小时30块钱,生理课哦

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8-11 18:31

一个人也好玩
cocowind 发表于 2009-8-11 12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玩自己是么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一个人在学校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