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人在学校。。
太无聊了,怎么办 我也在学校,不过快回家了,无聊就找人聊 无聊去自习~~ 没人啊。。。刚来学校。。为了做家教真难受 没人啊。。。刚来学校。。为了做家教
真难受
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8-10 23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事做就很快不会无聊啦。 手指饼当烟 吃~ 凉拌 恭喜LZ-_-!!! 有家教做有钱揾仲无聊 这么好。一个学校你霸晒 两个人在学校···还是无聊咧 一个人也好玩 舔手指 介绍家教俾我
我去陪你无聊 要懂得珍惜哇。我想回家都没得回。 介绍家教俾我
我去陪你无聊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8-11 14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好哇 在学校无聊很幸福啊,没有机会这样无聊了 介绍家教俾我
我去陪你无聊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8-11 14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教我吧,两小时30块钱,生理课哦 一个人也好玩
cocowind 发表于 2009-8-11 12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玩自己是么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