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lee 发表于 2009-8-11 11:01

话说,我都好耐冇同钱打交道~
日日中午在公司食饭(月尾结数)
晚饭阿妈又煮好哂~
晚上又无出去~
不知几耐未掂过钱~
------------------其实是身上冇钱~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8-11 11:17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8-11 11:35

我都无钱,一个月给自己300元零花钱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8-11 11:37

然后吃的话在公司
住也基本在家

基本不花钱了

最多早餐,日子过的很清苦啊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11 12:07

黎顺德啊顺德多野玩啊带你去唱K (*^__^*) 嘻嘻……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8-11 12:17

浪客剑心 发表于 2009-8-11 12:44

我顺德的!~~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11 16:52

顺德乐从的 飘过 嘎嘎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8-11 18:57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8-11 20:05

楼主,真的定了这个星期去顺德找漏水F·B呀?
我有约咯
不过改期啦

YYing 发表于 2009-8-11 21:49

路过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11 21:53

后院顺德乐从人真多啊!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8-11 18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难道你也是?还是你认识其他的?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8-11 22:27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11 23:08

估计只有这个高温假去顺德逛逛啊~~~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8-11 22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顺德也挺热的哦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8-11 23:34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11 23:42

我宅,玩得不是特别多

hero_lsy 发表于 2009-8-11 23:48

这帖子里面有人引用了http://bbs.funcar.com.cn/的东西吗?
怎么老是提示有入侵啊?

竹蜻蜓大雄 发表于 2009-8-12 09:33

这两天顺德下暴雨。

炫。 发表于 2009-8-12 09:40

唔好玩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顺德MM。。。GG 速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