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中午在公司食饭(月尾结数)
晚饭阿妈又煮好哂~
晚上又无出去~
不知几耐未掂过钱~
------------------其实是身上冇钱~ 我都无钱,一个月给自己300元零花钱 然后吃的话在公司
住也基本在家
基本不花钱了
最多早餐,日子过的很清苦啊 黎顺德啊顺德多野玩啊带你去唱K (*^__^*) 嘻嘻…… 我顺德的!~~ 顺德乐从的 飘过 嘎嘎 楼主,真的定了这个星期去顺德找漏水F·B呀?
我有约咯
不过改期啦 路过 后院顺德乐从人真多啊!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8-11 18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难道你也是?还是你认识其他的? 估计只有这个高温假去顺德逛逛啊~~~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8-11 22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顺德也挺热的哦 我宅,玩得不是特别多 这帖子里面有人引用了http://bbs.funcar.com.cn/的东西吗?
怎么老是提示有入侵啊? 这两天顺德下暴雨。 唔好玩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