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8-11 00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可是又要说晚安啦。嘿嘿,昨晚失眠,希望今晚不会。
可是又要说晚安啦。嘿嘿,昨晚失眠,希望今晚不会。
小烁 发表于 2009-8-11 00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嗯,今晚好梦。晚安!
ls lss两位真肉麻 哎呀,好热啊。 睡觉去~ 睡觉去~
sasalin 发表于 2009-8-11 00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今晚恶梦,咔咔 泡水去~ 24# mcgraqing 糖水~~~ 糖水~~~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1 00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师兄明天不用上班啊? 我尼度有糖,缺其他,LZ可以带来我尼度加糖 绿豆饭好,降火又饱肚
话说,我在宿舍煮的汤都基本为浓浆状态.... 绿豆饭。。。好营养 我试过,,一个字,不好吃·哈哈 犀利啊···· 整D 新鲜既 放盐!!! 心甜自然甜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