痞子辉少
发表于 2009-8-11 02:45
好多人失眠是什么原因呢?
要是我,想睡就立马就睡着了,就算不想睡躺床上也会很快睡着,怎么会失眠呢?不明白不明白亚
竹蜻蜓大雄
发表于 2009-8-11 08:45
很多原因的。
小烁
发表于 2009-8-11 11:47
喝了茶就失眠啦
ccrozhou88
发表于 2009-8-11 11:48
发生太多事情
整个脑袋胡思乱想
miming
发表于 2009-8-11 11:50
有时只是因为
天气热
燕子
发表于 2009-8-11 12:18
因为不想睡
qinjunquan
发表于 2009-8-11 12:20
因为没吃安眠药么?
dummydoll
发表于 2009-8-11 12:26
因为lz是猪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8-11 12:27
思春。
面瓜笨笨
发表于 2009-8-11 12:43
更年期
cocowind
发表于 2009-8-11 12:46
喝牛奶
痞子辉少
发表于 2009-8-11 16:48
9# dummydoll
猪仔好呀,睡好吃好,身体棒,哇嘎嘎
Y—Y
发表于 2009-8-11 16:51
http://center.happyuc.com/avatar.php?uid=131918&size=middle
家里蹲
发表于 2009-8-11 17:00
打完球 洗个澡很好睡
痞子辉少
发表于 2009-8-11 17:08
晚上那么晚貌似没有那闲情去打球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8-11 17:08
因为lz是猪
dummydoll 发表于 2009-8-11 12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fhr直接引用,嘿嘿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8-11 17:44
lz怎么跑出来了。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