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1 11:19

我回学校了

打扫了一个早上···消灭了一群小强···洗了一个澡···舒服晒···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1 11:19

沙发~~~~~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1 11:20

ls那么快的···哎···空荡荡的学校···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1 11:21

ls那么快的···哎···空荡荡的学校···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1 11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抢得快,好世界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8-11 11:22

刚吃完早餐路过。。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1 11:24

我差不多要吃午餐啦啦啦····不知道饭堂有什么呢···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1 11:25

貌似反卡剩下几毛钱···谁请我吃饭啊·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1 11:26

都快吃午餐啦,呵呵~~~~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8-11 11:26

甘早翻去托啊。。。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1 11:29

换个地方换副心情····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8-11 11:34

学校怎样啊,介绍下

小烁 发表于 2009-8-11 11:45

饭堂有鱼,今天中午刚吃。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8-11 11:49

点解甘早翻学校???
准备打点好一切
迎接我么???
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11 12:00

够钟去饭堂咯
还是好饱的感觉,早餐吃太多了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1 12:22

大家快回来啦····偶迎接你们···在后院

毛所谓 发表于 2009-8-11 12:23

学校是你家,清洁靠你啊 来我宿舍帮我打扫吧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8-11 12:25

学校是你家,清洁靠你啊 来我宿舍帮我打扫吧
毛所谓 发表于 2009-8-11 12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顺便来我宿舍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1 12:49

LS,LSS,嘿嘿
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11 13:57

我也订票了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1 17:46

一直都在。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回学校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