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junquan
发表于 2009-8-11 11:19
我回学校了
打扫了一个早上···消灭了一群小强···洗了一个澡···舒服晒···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8-11 11:19
沙发~~~~~
qinjunquan
发表于 2009-8-11 11:20
ls那么快的···哎···空荡荡的学校···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8-11 11:21
ls那么快的···哎···空荡荡的学校···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1 11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抢得快,好世界
sasalin
发表于 2009-8-11 11:22
刚吃完早餐路过。。
qinjunquan
发表于 2009-8-11 11:24
我差不多要吃午餐啦啦啦····不知道饭堂有什么呢···
qinjunquan
发表于 2009-8-11 11:25
貌似反卡剩下几毛钱···谁请我吃饭啊·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8-11 11:26
都快吃午餐啦,呵呵~~~~
小虾米
发表于 2009-8-11 11:26
甘早翻去托啊。。。
qinjunquan
发表于 2009-8-11 11:29
换个地方换副心情····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8-11 11:34
学校怎样啊,介绍下
小烁
发表于 2009-8-11 11:45
饭堂有鱼,今天中午刚吃。
ccrozhou88
发表于 2009-8-11 11:49
点解甘早翻学校???
准备打点好一切
迎接我么???
miming
发表于 2009-8-11 12:00
够钟去饭堂咯
还是好饱的感觉,早餐吃太多了
qinjunquan
发表于 2009-8-11 12:22
大家快回来啦····偶迎接你们···在后院
毛所谓
发表于 2009-8-11 12:23
学校是你家,清洁靠你啊 来我宿舍帮我打扫吧
蓝蓝的天
发表于 2009-8-11 12:25
学校是你家,清洁靠你啊 来我宿舍帮我打扫吧
毛所谓 发表于 2009-8-11 12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顺便来我宿舍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8-11 12:49
LS,LSS,嘿嘿
babyblue.
发表于 2009-8-11 13:57
我也订票了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8-11 17:46
一直都在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