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—Y 发表于 2009-8-11 22:41

咁最岩师兄啦。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8-11 17:26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咁啊,你教我学法语啦
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12 02:17

我学的是日语和韩语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8-12 13:18

我订左个林峰演唱会DVD都半日就到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2 22:55

师妹教我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12 23:05

我喜欢亚马逊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11 14:53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差不多一个星期才到货吧
不过就喜欢货到付款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哇,原来这么快,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