歪猫 发表于 2009-8-11 15:15

(转)今天我发傻.

本帖最后由 歪猫 于 2009-8-11 15:31 编辑

我发傻.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1 15:19

准备再次入冷宫吧

歪猫 发表于 2009-8-11 15:20

不是吧?
我在 口水吧 发也不行?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11 15:23

水区也不要发些这么样的帖子。

水区也需要文明的。等老管出来处理!

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-8-11 15:30

又要封咯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11 15:31

我日,楼主有点变态
由内到外的,禁言是应该的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1 15:32

中国教育制度既傻,教到楼主傻左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1 17:47

傻不是你的错,系后院傻就系你嘅错啦

毛所谓 发表于 2009-8-11 17:50

傻人有傻福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(转)今天我发傻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