歪猫
发表于 2009-8-11 15:15
(转)今天我发傻.
本帖最后由 歪猫 于 2009-8-11 15:31 编辑
我发傻.
Y—Y
发表于 2009-8-11 15:19
准备再次入冷宫吧
歪猫
发表于 2009-8-11 15:20
不是吧?
我在 口水吧 发也不行?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8-11 15:23
水区也不要发些这么样的帖子。
水区也需要文明的。等老管出来处理!
老鼠拉龟
发表于 2009-8-11 15:30
又要封咯
落叶无根
发表于 2009-8-11 15:31
我日,楼主有点变态
由内到外的,禁言是应该的
Y—Y
发表于 2009-8-11 15:32
中国教育制度既傻,教到楼主傻左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8-11 17:47
傻不是你的错,系后院傻就系你嘅错啦
毛所谓
发表于 2009-8-11 17:50
傻人有傻福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