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o
信就不少。。
但傳說中的情信一封也木有哇
不过人就可数
25# yytt
那就不止4—5封啦
27# 墨。
4到5这个选项之间
27# 墨。
4到5这个选项之间
yytt 发表于 2009-8-11 23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好强大!
太多了,不记得了。很多都撕掉了,还剩十几封留在家里。
收到的不记得多少了。。。不过也不会太多~~不超过三十封吧应该
情书属于这个年代么
还留着高中时代发黄了的情信......
我想我会收藏一辈子
都是一个人写给我的
一抽屉。。。
以前盛传纸条滴说~
一不小心选了5
5
俺们这边都是直接打电话的~~
不计其数
情E-MAIL算不算。。。
居然我也收过
有人想起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