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11 23:14

zero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8-11 23:22

信就不少。。
但傳說中的情信一封也木有哇

墨。 发表于 2009-8-11 23:37

不过人就可数

墨。 发表于 2009-8-11 23:38

25# yytt
那就不止4—5封啦

yytt 发表于 2009-8-11 23:39

27# 墨。
4到5这个选项之间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8-11 23:56

27# 墨。
4到5这个选项之间
yytt 发表于 2009-8-11 23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好强大!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8-12 00:02

太多了,不记得了。很多都撕掉了,还剩十几封留在家里。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8-12 00:17

收到的不记得多少了。。。不过也不会太多~~不超过三十封吧应该
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12 01:26

情书属于这个年代么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12 06:31

还留着高中时代发黄了的情信......
我想我会收藏一辈子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12 06:31

都是一个人写给我的

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-8-12 07:55

一抽屉。。。

可乐pp 发表于 2009-8-12 08:15

以前盛传纸条滴说~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2 08:27

一不小心选了5

jean1 发表于 2009-8-12 08:35

5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8-12 08:44

俺们这边都是直接打电话的~~

kenlee 发表于 2009-8-12 09:03

不计其数

小嘟 发表于 2009-8-12 09:15

情E-MAIL算不算。。。

娃娃脸卡卡 发表于 2009-8-12 10:34

居然我也收过

C-47 发表于 2009-8-12 10:51

有人想起它了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你们由小到大收过几封情信?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