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8-11 20:21

假如老天给一百天~~

假如老天给我们一百天~~
我会要五十天也给你五十天~~
这样我不会过一天没有你的日子~~
你也不会有 没有我给你带去的快乐和幸福的一天~
因为这样 那一百天才是利用最充分的也是过得最充实的~~

假如给你那五十天,你愿意拿你的五十年去换么?

嘿嘿 愿意的 我给你加分~~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8-11 20:21

哇lz说得真好~~~顶~~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8-11 20:22

本帖最后由 木月十三 于 2009-8-11 20:23 编辑

哇沙发说得真对~~~顶~~

我承认我白痴
其实我只是上来散那 五十分的~~

小烁 发表于 2009-8-11 20:27

听说有婚的路过。

vi~vian 发表于 2009-8-11 20:34

不愿意的有婚吗?

bluebread 发表于 2009-8-11 20:41

兰州烧饼

vi~vian 发表于 2009-8-11 20:45

LZ人真好。。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11 20:45

50年值几分~

小烁 发表于 2009-8-11 20:46

lz还是给我100天好啊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8-11 20:49

我也要分~~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1 20:53

十三系江门变bc了。。快加我分!

墨。 发表于 2009-8-12 10:21

哇,散婚吧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2 10:25

有分边,当然进来~~~

kenlee 发表于 2009-8-12 10:51

假如老天给我一百蚊~


我即刻去买哂零食和水果

ゆゆ 发表于 2009-8-12 10:56

没有如果

恋懿 发表于 2009-8-12 11:03

BC十三

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-8-12 11:21

为了不纯表,我选择路过.....

小嘟 发表于 2009-8-12 14:05

我会跟老天说“能给多点吗?”

不是马甲 发表于 2009-8-12 15:20

还有婚么?

竹蜻蜓大雄 发表于 2009-8-12 15:25

LZ。

生前何须多自恋,
死后自会少风流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假如老天给一百天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