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月十三
发表于 2009-8-11 20:21
假如老天给一百天~~
假如老天给我们一百天~~
我会要五十天也给你五十天~~
这样我不会过一天没有你的日子~~
你也不会有 没有我给你带去的快乐和幸福的一天~
因为这样 那一百天才是利用最充分的也是过得最充实的~~
假如给你那五十天,你愿意拿你的五十年去换么?
嘿嘿 愿意的 我给你加分~~
木月十三
发表于 2009-8-11 20:21
哇lz说得真好~~~顶~~
木月十三
发表于 2009-8-11 20:22
本帖最后由 木月十三 于 2009-8-11 20:23 编辑
哇沙发说得真对~~~顶~~
我承认我白痴
其实我只是上来散那 五十分的~~
小烁
发表于 2009-8-11 20:27
听说有婚的路过。
vi~vian
发表于 2009-8-11 20:34
不愿意的有婚吗?
bluebread
发表于 2009-8-11 20:41
兰州烧饼
vi~vian
发表于 2009-8-11 20:45
LZ人真好。。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8-11 20:45
50年值几分~
小烁
发表于 2009-8-11 20:46
lz还是给我100天好啊
悠扬的萨克斯
发表于 2009-8-11 20:49
我也要分~~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8-11 20:53
十三系江门变bc了。。快加我分!
墨。
发表于 2009-8-12 10:21
哇,散婚吧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8-12 10:25
有分边,当然进来~~~
kenlee
发表于 2009-8-12 10:51
假如老天给我一百蚊~
我即刻去买哂零食和水果
ゆゆ
发表于 2009-8-12 10:56
没有如果
恋懿
发表于 2009-8-12 11:03
BC十三
comicangel
发表于 2009-8-12 11:21
为了不纯表,我选择路过.....
小嘟
发表于 2009-8-12 14:05
我会跟老天说“能给多点吗?”
不是马甲
发表于 2009-8-12 15:20
还有婚么?
竹蜻蜓大雄
发表于 2009-8-12 15:25
LZ。
生前何须多自恋,
死后自会少风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