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—Y 发表于 2009-8-12 13:53

唔识英文,路过

小嘟 发表于 2009-8-12 14:09

本帖最后由 小嘟 于 2009-8-12 14:18 编辑

我是处于那男生那样的角色的一个女生。
最终没有答应烦着我的A,但还是朋友,只是潜意识有疏远。。。
但也没能和B在一起,痛苦了一段时间就过去了,时间是药。。。

PS:现在很幸福。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2 14:15

我是处于那男生那样的角色的一个女生。
最终没有答应烦着我的A,但还是朋友,只是潜意识有疏远。。。
但也没能和B在一起,痛苦了一段时间就过去了,时间是药。。。

PS:现在很幸福。 ...
小嘟 发表于 2009-8-12 14:09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性福否

小嘟 发表于 2009-8-12 14:20


性福否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2 14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JG。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2 14:41



JG。
小嘟 发表于 2009-8-12 14:20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狠好,打人当运动
益左你拉

小嘟 发表于 2009-8-12 14:44


狠好,打人当运动
益左你拉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2 14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想运动我只脚多D。。。请问可以吗。

不是马甲 发表于 2009-8-12 15:08

偶是男生那角色,可缺少了女生A~

竹蜻蜓大雄 发表于 2009-8-12 15:21

首先,要确定这个有没有感觉的问题。

而且要看是否会转换的问题。

就目前楼主描述的那种状态,只要一天不改变,都会这样的结果。

当然了,如果男生把对B的感觉转移到A身上,而此时A和B都没有改变的话,那就是团圆好事。

如果男生转变了,A和B也转变了,那么事情就和之前一样,只是呼唤角色而已。

总之,没有人能预料到结局。

男生大多数都是容易被感动而爱上一个原本不喜欢的女生的。

而女生就比较死心眼。

我现实生活中见过不少这样子的。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12 15:24

也许我会选择女生A,感觉慢慢培养

          而女生B,wo会逐渐忘掉,真的可以忘掉,至少很少的时间去想她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2 15:25



我想运动我只脚多D。。。请问可以吗。
小嘟 发表于 2009-8-12 14:44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狠好,多点左床上运动

竹蜻蜓大雄 发表于 2009-8-12 15:27

爱是可以种出来的。

在某一时间,某一地点,总会发芽过,只是寿命长短而已。

有些只有几秒,有些则是一辈子。

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。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12 15:29

路上的话好经典

豆娘 发表于 2009-8-12 15:37

我承认,我看不懂!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12 15:39

看命运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2 15:41

一个好男生,被人拒绝啦~~~~

墨。 发表于 2009-8-12 20:31

感动也会慢慢地过渡到喜欢的
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8-12 21:27

还有两个选择。真幸福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爱情是看感觉的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