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2 16:20

电啊···你终于来了

本帖最后由 qinjunquan 于 2009-8-12 16:22 编辑

昨晚暴雨雷鸣···结果电房痴线入水,西一、西二、西八停电到依家, 我西八嘎···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8-12 16:29

我在家这边也是刚来电吖
接下来的几天白天都要停电
这日子怎么过吖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2 16:35

我在家这边也是刚来电吖
接下来的几天白天都要停电
这日子怎么过吖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8-12 16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呃···凄凉···还几天···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8-12 16:38


一有电
全家兴奋
要风扇的吹风扇
睇电视的睇电视
玩电脑的玩电脑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2 16:40


一有电
全家兴奋
要风扇的吹风扇
睇电视的睇电视
玩电脑的玩电脑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8-12 16:3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生活离不开电···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8-12 16:41

我有电用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12 16:45

自己发电。

国民1 发表于 2009-8-12 17:01

我西二的,但一直有电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2 17:34

有打火机,不怕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12 17:40

楼主小弟弟没有回家?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2 17:43

楼主小弟弟没有回家?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12 17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弟弟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2 17:44

我在家这边也是刚来电吖
接下来的几天白天都要停电
这日子怎么过吖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8-12 16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阴功咯,猫女快加我分,我要高级!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12 17:51


小弟弟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2 17:43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楼主曾经发帖公开招姐姐嘛
而我特别喜欢小朋友叫我姐姐的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8-12 17:56

千万不要没电啊!

炫。 发表于 2009-8-12 18:11

一直有电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12 18:16

怪不得说西1没电啊!

小风子 发表于 2009-8-12 18:49

我地西四宜家停水仲痛苦la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2 19:14

10# 晴晴
回了家一个月现在又回学校了···晴晴老姐···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8-12 21:31

暑假老是出这些问题啊~~

痞子辉少 发表于 2009-8-12 21:35

东区一直 有电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电啊···你终于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