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啊···你终于来了
本帖最后由 qinjunquan 于 2009-8-12 16:22 编辑昨晚暴雨雷鸣···结果电房痴线入水,西一、西二、西八停电到依家, 我西八嘎··· 我在家这边也是刚来电吖
接下来的几天白天都要停电
这日子怎么过吖
我在家这边也是刚来电吖
接下来的几天白天都要停电
这日子怎么过吖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8-12 16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呃···凄凉···还几天···
一有电
全家兴奋
要风扇的吹风扇
睇电视的睇电视
玩电脑的玩电脑
一有电
全家兴奋
要风扇的吹风扇
睇电视的睇电视
玩电脑的玩电脑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8-12 16:3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生活离不开电··· 我有电用 自己发电。 我西二的,但一直有电 有打火机,不怕 楼主小弟弟没有回家? 楼主小弟弟没有回家?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12 17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弟弟 我在家这边也是刚来电吖
接下来的几天白天都要停电
这日子怎么过吖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8-12 16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阴功咯,猫女快加我分,我要高级!
小弟弟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2 17:43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楼主曾经发帖公开招姐姐嘛
而我特别喜欢小朋友叫我姐姐的 千万不要没电啊! 一直有电 怪不得说西1没电啊! 我地西四宜家停水仲痛苦la 10# 晴晴
回了家一个月现在又回学校了···晴晴老姐··· 暑假老是出这些问题啊~~ 东区一直 有电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