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晴 发表于 2009-8-12 17:24

劳动合同样板

某SUPER ADMIN说,放在就业版合适哦
大家去看看吧,参考参考一下,看能否帮到即将要签合同的你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thread-326740-1-1.html


PS:1此合同是2年前的,所以可能与现在有些不适应。
       2每间公司的规章制度也不相同,本样板只是样板,仅供参考。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12 17:26

打完呢份嘢后,觉得又是时候要练习下书面录入,提高速度了。

魑魅魉魍 发表于 2009-8-12 17:28

迟下签.....掛.....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2 17:33

每间公司的合同都不同。。

zhudou 发表于 2009-8-12 20:04

以前实习嗰时日日盖章既都系咁形式既合同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8-12 20:12

我还以为省内的合同格式都一样的呢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12 21:35

我还以为省内的合同格式都一样的呢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8-12 20:12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每间公司都有各自的不同的

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-8-13 10:54

每个城市都不同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劳动合同样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