劳动合同样板
某SUPER ADMIN说,放在就业版合适哦大家去看看吧,参考参考一下,看能否帮到即将要签合同的你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thread-326740-1-1.html
PS:1此合同是2年前的,所以可能与现在有些不适应。
2每间公司的规章制度也不相同,本样板只是样板,仅供参考。 打完呢份嘢后,觉得又是时候要练习下书面录入,提高速度了。 迟下签.....掛..... 每间公司的合同都不同。。 以前实习嗰时日日盖章既都系咁形式既合同 我还以为省内的合同格式都一样的呢 我还以为省内的合同格式都一样的呢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8-12 20:12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每间公司都有各自的不同的 每个城市都不同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