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olei2009 发表于 2009-8-12 19:28

郁闷死希捷返修盘越来越多了,不知道在搞什么。

朋友的店里已经积了一箱了。
卖得多、亏得多。
店里也有我股份的阿。。。
希捷搞什么。。。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2 19:30

玩也啊···

jjs100 发表于 2009-8-12 21:54


讲起希捷就一肚子火,我06年10月装新机,竟然先后坏了三个硬盘,平均三周就出一次问题、还好06年底差不多07年了换的盘(第四个)一直用到现在都没出问题。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2 22:10

恶性竞争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12 22:12

WD的托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12 23:41

我用西数的。。。感觉几好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郁闷死希捷返修盘越来越多了,不知道在搞什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