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兄师姐帮帮手
我系高一新生,我想知道点去银行交学费,5该! 高一新生?? 一下 大一,打错 我那太落后了高一的时候都是直接交钱的 到银行填张“代收费凭证”,然后去柜台交 你带上银行卡到学校报到有人教你的,我现在也不知道今年的学费怎么交,送钱的事不用急滴 我那太落后了高一的时候都是直接交钱的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8-12 20:14嗯嗯,我也是,真郁闷!看来世界变化太快了! 你带上银行卡到学校报到有人教你的,我现在也不知道今年的学费怎么交,送钱的事不用急滴285313533 发表于 2009-8-12 20:15好像可以直接直接在学校刷卡的! 我以前系直接将钱存入学校发张银行卡就 但系他好似要系我地翻学前交晒! 好像可以直接直接在学校刷卡的!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8-12 20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知道刷到哪里去,转眼大二了,应该没人鸟了 ,学校会找我要的吧...不急不急... 5该晒你地! 高一要好好读书。 不想多发一次,到这里看吧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26615&page=1&fromuid=46101#pid7138608 不想多发一次,到这里看吧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26615&page=1&fromuid=46101#pid7138608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8-12 20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小猫,那张纸我给老娘了,但是后来她把钱给我了,没给我那张纸...一直不交钱,学校会派专人来找你要的吧... 小猫,那张纸我给老娘了,但是后来她把钱给我了,没给我那张纸...一直不交钱,学校会派专人来找你要的吧...
285313533 发表于 2009-8-12 20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会的
我就是学校派来收钱的
会的
我就是学校派来收钱的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8-12 20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前辈啊前辈 不知道刷到哪里去,转眼大二了,应该没人鸟了 ,学校会找我要的吧...不急不急...285313533 发表于 2009-8-12 20:20我除大一外,所有学费都是在学校一卡通那个可以冲羊城通的那个机上交费的! 16# 285313533 那你把钱给我就好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