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夏 发表于 2009-8-12 20:10

师兄师姐帮帮手

我系高一新生,我想知道点去银行交学费,5该!

285313533 发表于 2009-8-12 20:10

高一新生??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8-12 20:12

一下

忆夏 发表于 2009-8-12 20:12

大一,打错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8-12 20:14

我那太落后了
高一的时候都是直接交钱的

可乐pp 发表于 2009-8-12 20:14

到银行填张“代收费凭证”,然后去柜台交

285313533 发表于 2009-8-12 20:15

你带上银行卡到学校报到有人教你的,我现在也不知道今年的学费怎么交,送钱的事不用急滴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8-12 20:15

我那太落后了高一的时候都是直接交钱的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8-12 20:14嗯嗯,我也是,真郁闷!看来世界变化太快了!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8-12 20:17

你带上银行卡到学校报到有人教你的,我现在也不知道今年的学费怎么交,送钱的事不用急滴285313533 发表于 2009-8-12 20:15好像可以直接直接在学校刷卡的!

阿爪 发表于 2009-8-12 20:17

我以前系直接将钱存入学校发张银行卡就

忆夏 发表于 2009-8-12 20:19

但系他好似要系我地翻学前交晒!

285313533 发表于 2009-8-12 20:20

好像可以直接直接在学校刷卡的!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8-12 20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知道刷到哪里去,转眼大二了,应该没人鸟了 ,学校会找我要的吧...不急不急...

忆夏 发表于 2009-8-12 20:22

5该晒你地!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12 20:22

高一要好好读书。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8-12 20:23

不想多发一次,到这里看吧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26615&page=1&fromuid=46101#pid7138608

285313533 发表于 2009-8-12 20:29

不想多发一次,到这里看吧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26615&page=1&fromuid=46101#pid7138608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8-12 20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小猫,那张纸我给老娘了,但是后来她把钱给我了,没给我那张纸...一直不交钱,学校会派专人来找你要的吧...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8-12 20:32

小猫,那张纸我给老娘了,但是后来她把钱给我了,没给我那张纸...一直不交钱,学校会派专人来找你要的吧...
285313533 发表于 2009-8-12 20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会的
我就是学校派来收钱的

285313533 发表于 2009-8-12 20:33


会的
我就是学校派来收钱的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8-12 20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前辈啊前辈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8-12 20:34

不知道刷到哪里去,转眼大二了,应该没人鸟了 ,学校会找我要的吧...不急不急...285313533 发表于 2009-8-12 20:20我除大一外,所有学费都是在学校一卡通那个可以冲羊城通的那个机上交费的!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8-12 20:34

16# 285313533 那你把钱给我就好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师兄师姐帮帮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