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3 08:50

进来翻页的
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13 09:24

年龄性别完全不达标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8-13 09:49

猪兜想干什么啊、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3 10:24

话说,公司前日每人发左一箱纯牛奶和一箱(纸罐)黄老吉。。

小嘟 发表于 2009-8-13 14:10

酸奶我又想要。。。

小嘟 发表于 2009-8-13 14:17

点解要25岁以上的?~年轻MM也要喝酸奶的嘛。。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13 14:25

话说,公司前日每人发左一箱纯牛奶和一箱(纸罐)黄老吉。。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3 10:2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公司好耐无发野了

盼盼 发表于 2009-8-13 14:42

我可5可以去?
我好专业噶
扮过大学生,老师
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-8-12 22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扮老师....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酸奶座谈会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