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8-13 11:42

20# 为人有D懵

重新收费,保护环境,免得比DXXXXXX污染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13 11:42

总有一日,我会赚够钱买越秀山的...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8-13 11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帮你补全了了
“总有一日,我会赚够钱买越秀山的...茅厕”

jean1 发表于 2009-8-13 11:47

變質了,大鍋城

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-8-13 11:49

21# 你当我猪欣呀 广州噶未来靠你啦,精神上支持你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8-13 11:59

19# 你当我猪欣呀
我而家系越秀山脚。。。买喇

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-8-13 12:00

25# 休闲小虾米 甘有米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13 12:03

限价没户口限制吧,单身或家庭也可,只要你名下没物业就可以了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8-13 12:08

19# 你当我猪欣呀
我而家系越秀山脚。。。买喇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8-13 11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好羡慕你啊虾米高~~

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-8-13 12:08

27# 晴晴
一定有户口限制。否则会有太多外地人享受呢项政策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8-13 12:08

米人虾米高,快D请食饭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8-13 12:09


唉,so sad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8-13 12:16

26# 为人有D懵
我话我而家做嘢的地方。。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13 12:26

西子湾那也没有限制吧,我记得好似

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-8-13 12:28

32# 休闲小虾米 又转工,身价百倍,快请客
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13 12:30

5关我事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8-13 12:31

几时有个又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4 01:04

打算买电视塔最高葛层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14 01:09

反对,绝对反对,完全违背佐建大学城嘎初衷,无可能

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-8-16 19:25

唉...广州D楼价....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8-16 22:03

限价房应该建公厕,也不留车位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学城建限价房,大家点睇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