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# 为人有D懵
重新收费,保护环境,免得比DXXXXXX污染
总有一日,我会赚够钱买越秀山的...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8-13 11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帮你补全了了
“总有一日,我会赚够钱买越秀山的...茅厕”
變質了,大鍋城
21# 你当我猪欣呀 广州噶未来靠你啦,精神上支持你
19# 你当我猪欣呀
我而家系越秀山脚。。。买喇
25# 休闲小虾米 甘有米
限价没户口限制吧,单身或家庭也可,只要你名下没物业就可以了
19# 你当我猪欣呀
我而家系越秀山脚。。。买喇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8-13 11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羡慕你啊虾米高~~
27# 晴晴
一定有户口限制。否则会有太多外地人享受呢项政策
米人虾米高,快D请食饭
唉,so sad
26# 为人有D懵
我话我而家做嘢的地方。。
西子湾那也没有限制吧,我记得好似
32# 休闲小虾米 又转工,身价百倍,快请客
5关我事
几时有个又
打算买电视塔最高葛层
反对,绝对反对,完全违背佐建大学城嘎初衷,无可能
唉...广州D楼价....
限价房应该建公厕,也不留车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