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sun晴 发表于 2009-8-13 15:32

出售正品贝司一把~

OLP贝司一把,450卖了,实话说了,我买了900.再加上琴包,共950.我有去淘宝看,贵的1200,最便宜680,不包邮费和琴包费哦~ .不过都说网上买的实在不靠谱,而且没的试,还要付邮费,还要担心运输过程会不会摔琴。。。。。。 贝司,除了音质,最重要的还是手感~买来才4个月,什么都是新的,而且音质很好,欢迎前来宿舍试音,不过是开学以后来试了 。OLP是著名品牌music man的旗下子品牌,对于初学者绝对是很好很好的琴。随便去百度和google吧.450元买琴和琴包还有一个琴的盒子(纸的),低于450就不用和我聊了,高于450欢迎欢迎~~QQ247537288.加好友时注明BASS。好,上图。最后一张图可不是我拍的,网上找的,因为我的盒子现在在学校,我人不在学校,在惠州家里。所以借了下。不过盒子是一样一样的。新生们啊,准备你们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吧,学个乐器吧,吉他太多人学,劲的又多。一支band可以少个吉他,但决不能没有贝司!表个演吧,不要担心广工唔女人,有音乐,不饥渴~而且,贝司真的很好玩~

今天sun晴 发表于 2009-8-13 15:35

自己先顶下~当然,老生也是欢迎欢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彬彬 发表于 2009-8-13 15:41

不错~~
我没乐队,我也不会贝司,有没吉他?

今天sun晴 发表于 2009-8-13 15:45

那就组乐队吧~贝司还是挺有趣的,很快可以上手的。有一把仿SQ得电吉他,但是很不好,我是一个有良知的人,所以不卖,因为真的很差。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3 16:38

帮顶,偶不会弹~~

正HZZ 发表于 2009-8-14 10:34

不要担心广工唔女人,有音乐,不饥渴~

就冲lz这句,上来顶下

今天sun晴 发表于 2009-8-16 00:54

楼上的朋友,其实我是自我安慰啦!女人,还是越多越好啦,唉,哀哀。。。

今天sun晴 发表于 2009-10-5 20:19

吐血400出了。。。还没有人要吗。要饿死了,大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fsoscar 发表于 2009-10-5 20:49

样子很拉风. 可是未碰过贝司的帮顶.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售正品贝司一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