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翔 发表于 2009-8-14 17:49

LZ,实在是有点。。。
看TA语言风格就知,不用看其他的
传说青女峰下,有一月亮天使。。。
我知道的更多吖,不过我是不会告诉任何人的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14 17:50

靠,我也双休,不要我事

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-8-14 17:51

牛佬 听日上足一天?

天边 发表于 2009-8-14 17:51

LZ,实在是有点。。。
看TA语言风格就知,不用看其他的
传说青女峰下,有一月亮天使。。。
我知道的更多吖,不过我是不会告诉任何人的
飞翔 发表于 2009-8-14 17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厉害咯比如LZ 你这语言风格人家都会认为你是个男的

墨。 发表于 2009-8-14 17:52

性别男女重要么?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14 17:53


厉害咯比如LZ 你这语言风格人家都会认为你是个男的
天边 发表于 2009-8-14 17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日,我就是男的

天边 发表于 2009-8-14 17:53

性别男女重要么?
墨。 发表于 2009-8-14 17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重要!!!LZ不这么认为罢了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14 17:54

性别男女重要么?
墨。 发表于 2009-8-14 17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男女不是很重要
重要的是不难不女

紫微星 发表于 2009-8-14 17:57

地球是很危险的,楼主快回火星去吧。

墨。 发表于 2009-8-14 17:59

其实从一个人的言行是可以观察出性别的

yytt 发表于 2009-8-14 18:02

12# miming
周末愉快

紫微星 发表于 2009-8-14 18:03

30# 墨。
看相 帮我睇下有冇桃花运 顺便问下 你觉得我系女系男

墨。 发表于 2009-8-14 18:09

不会看相~
你不是女的么?

紫微星 发表于 2009-8-14 18:13

1+1=?

墨。 发表于 2009-8-14 18:16

你的头像好好玩

紫微星 发表于 2009-8-14 18:23

你的头像好好玩
墨。 发表于 2009-8-14 18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当然,精挑细选过的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8-14 20:09

偶很早就聽說青女素男的。。
MS ta在Q群上說過ta名字的由來~`
不要把青和青女混淆喔~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8-14 20:17

怀念小AA的制服诱惑高清无码全身照

青- 发表于 2009-8-14 20:20

誰叫我吶?

小鲈鱼 发表于 2009-8-14 20:31

刚注册的时候就看出来了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多日来谜题揭开,真相大白